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权健擒一方返榜首 黄海爆冷负申鑫

腾讯体育9月18日 2016中甲第27轮,湖南湘涛主场憾平深圳佳兆业从而14轮不胜,大连超越完胜新疆体彩,北京北控战平呼和浩特中优,浙江毅腾负于青岛中能,梅州客家不敌武汉卓尔,贵州恒丰智诚逆转北京人和。天津权健绝杀大连一方,上海申鑫大胜青岛黄海。本轮战罢,天津权健、贵州恒丰智诚与青岛黄海同积53分,权健凭借彼此胜负关系优势重返榜首。

中甲综述:冲超大战贵州2-1人和 中能卓尔告捷

天津权健重返榜首

天津权健2-1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39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右边路拿球摆脱防守传中,法比亚诺在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权健1-0。易边再战第46分钟,朱挺 沿右路下底传中,曲晓辉在门前抢点甩头攻门得手,一方1-1。第68分钟,法比亚诺在禁区内接格乌瓦尼奥传中起右脚抽射建功,打入制胜球,力助权健2-1取胜。此役战罢,权健积分达53分,与贵州恒丰智诚、青岛黄海同分,但权健在彼此胜负关系上占优,故而升至榜首。大连一方则仍积42分排在积分榜第五。

上海申鑫3-0青岛黄海

此役第24分钟,申鑫策动攻势,比罗比罗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随即起左脚抽射命中,申鑫1-0领先。第31分钟,丹尼尔在门前接队友右路传中抢点扫射建功,申鑫2-0。赛至第61分钟,比罗比罗在对方门前补射建功,申鑫3-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拿到2连胜的上海申鑫积36分。而青岛黄海则结束连胜,目前仍积53分。

浙江毅腾2-3青岛中能

上半时第28分钟,李根前场断球直塞禁区,罗德瑞格接球劲射得分,毅腾1-0。第59分钟,王建文前场右路拿球传中, 王伟在门前抢点攻门建功,中能1-1。第68分钟,中能策动反击,朱建荣小角度射门得手,中能2-1。第73分钟,朱建荣为中能再入一球,中能3-1领先。赛至第91分钟,毅腾由李旭东在外围远射得分,将比分锁定为2-3。此役结束,青岛中能拿到了近七轮首胜,目前他们以28分仍列倒数第二。浙江毅腾则4轮不胜,目前仍积35分。

梅州客家0-1武汉卓尔

本场比赛进行至第29分钟,卓尔策动攻势,杨超声 带球沿右路突入近期起脚劲射建功,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第40分钟,杨超声被对方唐德超 飞铲放倒,唐德超染黄,杨超声则是脚腕严重骨折,直接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武汉卓尔1-0取胜,拿到2连胜的武汉卓尔目前积34分。梅州客家则遭遇2连败,目前仍积35分。

贵州恒丰智诚2-1北京人和

此役第23分钟,史亮 前场中路拿球直塞禁区,杨一虎 反越位前插沿中路突入禁区接球抽射得分,人和1-0。第34分钟,依力哈木江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回敲中路,马佐拉 在禁区外围迎球起脚远射得手,贵州恒丰智诚1-1。第66分钟,贵州恒丰智诚获得点球,马佐拉主罚命中打入制胜球,率队2-1取胜,从而双杀对手。此役战罢,贵州恒丰智诚积53分。北京人和则仍积45分。

大连超越3-0新疆体彩

此役第23分钟,查尔顿 沿左路突入禁区接球传中,威廉在门前抢点攻门得分,超越1-0领先。第81分钟,威廉接队友直塞带球沿右路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射空门建功,超越取得了2-0。赛至第89分钟,查尔顿凭借个人能力带球沿左路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得分,超越3-0锁定胜局。此役战罢,大连超越拿下3连胜,目前他们积36分。新疆体彩则4连败,目前仍积39分排在中游。

北京北控1-1呼和浩特中优

比赛进行至第44分钟,中优策动进攻,米利亚斯在对方门前接队友直塞半转身抽射建功,力助中优1-0领先。第81分钟,詹姆斯头球攻门得分,将比分追为1-1平。此役结束,呼和浩特中优积32分列倒数第三。而北京北控则积39分继续排在中游。

湖南湘涛1-1深圳佳兆业

此役进行至第38分钟,蔡镜源在本方禁区内防守刘青时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卡贝萨斯主罚命中,湘涛1-0。第88分钟,深圳围攻对手,阿布在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甩头攻门得分,比分锁定为1-1。此役战罢,湘涛14轮不胜,目前以11分继续垫底。深圳佳兆业则3轮不胜,目前以38分仍排在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