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大将或将入狱1年 帮手不省心詹皇恐气炸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近日,骑士后卫香珀特接连陷入丑闻事件。上个月他在乔治亚被捕,如今已经被告上法庭,可能入狱1年。

骑士大将或将入狱1年 帮手不省心詹皇恐气炸

香珀特面临牢狱之灾

据悉,当地时间8月10日,香珀特在亚特兰大驾车行驶时违规变道。警方对他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结果显示超标。另外,警方还在其车内发现了一个玻璃瓶,里面装有大麻。

按照八卦媒体TMZ得到的消息,香珀特面临多项指控,分别是酒驾、持有毒品(少于1盎司)、驾车途中没保持车道,这些都是轻罪,但是持有大麻可能让他入狱一年时间。

最近几天香珀特实在不消停,别看他在社交媒体上频繁发苦练的图片,但他却不断上八卦媒体头条。除了惹上了官司,香珀特还被曝出轨。据说香珀特在网络上勾搭了女性朋友,该女子透露他跟香珀特之间的男女关系已经持续了超过2年。要知道,香珀特有未婚妻,两人还育有一女,这件桃色绯闻令他形象受损。

上赛季骑士上演奇迹夺冠,但今年夏天,特里斯坦-汤普森科勒-卡戴珊打得火热令人担心,香珀特又被官司、桃色绯闻缠身,再加上J.R.史密斯迟迟没续约,勒布朗-詹姆斯的帮手实在没法令他省心,这也给骑士新赛季的卫冕征程蒙上了阴影。

上赛季,香珀特场均拿到5.8分、3.8个篮板,因为伤病他只打了54场比赛,效率也暴跌,拿手的防守也有下滑。本来香珀特近期就卷入了交易流言,倘若新赛季他的表现没起色,赛季中期他恐怕会沦为交易筹码被清洗出队。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大将或将入狱1年 帮手不省心詹皇恐气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