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萧华不爽KD赴勇士遭logo男反击:评论有失偏颇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今年夏天凯文-杜兰特选择加盟勇士,勇士组建豪华四巨头。四大全明星集中在一队引发了轩然大波,包括联盟总裁亚当-萧华也很不喜欢球星扎堆的现象。不过,勇士高级顾问杰里-韦斯特认为,勇士的做法在规则允许范围内,萧华的言论有失偏颇。

萧华不爽KD赴勇士遭logo男反击:评论有失偏颇

韦斯特反击萧华

此前,萧华曾表示:“我不认为球星扎堆对联盟有好处,对于联盟而言这并非理想状态。我之前也说过,在设计劳资协议时要鼓励让球星分布于联盟各队。”

萧华代表的是资方的利益,他还公开表示下一份劳资协议可能会出台新规,限制巨星抱团。对于萧华的种种言论,韦斯特很不满意。

“典型的酸葡萄心理,”韦斯特说道,“当初我在湖人我们签下沙奎尔-奥尼尔时也没引起如此大的骚动。听着,是老板制定了规则,他们跟球员谈判。如今他们又说出诸如此类的话,在我看来这是他们错了。”

“联盟总裁说出了这样的话,我给他打电话聊过此事,我跟他说,我不认为他的言论是公平的,他的言论对于杜兰特、勇士、未来任何会签下这个级别自由球员的球队而言都是不公平的。”

在韦斯特看来,球员有自主选择权,只要在规则允许范围内,球员可以选择自己的下家。他说道:“球员们有机会去他们想去的地方打球,我只希望当年在我打球时自己能得到这样一个机会,我敢肯定其他很多人都有同样的念头。”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萧华不爽KD赴勇士遭logo男反击:评论有失偏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