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退役不忘献爱心 呼吁大家帮助罕见病患者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科比-布莱恩特虽然已经退役了,但是他依然在致力于慈善事业!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科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一位患有杜氏肌营养不良症的男孩的合影,他还呼吁大家都来帮助患有这种罕见疾病的患者。

科比退役不忘献爱心 呼吁大家帮助罕见病患者

科比退役不忘献爱心

杜氏肌营养不良症是一种X染色体隐性遗传疾病,对健康有着巨大的危害。这种病的患者多是男孩,患者一般在3-5岁开始发病,最早表现出进行性腿部肌无力(爬楼梯困难),大概在7岁到12岁时失去行走能力,常年与轮椅为伴,20岁-30岁因呼吸衰竭而死亡。据统计,全球平均每3500个新生男婴中就有一人罹患此病。针对该病,医学界尚无有效疗法。

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科比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和一位患有杜氏肌营养不良症的男孩的合影,他还配文说道:“遇见亚历山大——一位正在与杜氏肌营养不良症做斗争的男孩。大家可以通过访问http://walkingstrong.org/这个网站来帮助他们。”

亚历山大是一位喜欢篮球、足球和学校的男孩,在与科比合影的时候,他穿上了湖人队的24号球衣,而且手中还拿着一本以科比为封面的杂志。科比的家庭基金会旨在提高人们对这种疾病的认识,并募集资金来帮助医学界找到治疗这种疾病的办法。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退役不忘献爱心 呼吁大家帮助罕见病患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