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D并非勇士最需要之人 四巨头新赛季恐难夺冠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美国雅虎体育记者凯利-德怀尔撰文表示,杜兰特并非勇士最需要的援兵,即便如今勇士打造了四巨头阵容,恐怕也难以在2016-17赛季夺冠,化学反应将成为重要障碍。

KD并非勇士最需要之人 四巨头新赛季恐难夺冠

KD非勇士最需要之人

总决赛成败双方可谓冰火两重天,成功者可以游行庆祝享受夺冠的喜悦,而失败方则要反思为什么会错失良机,勇士尤其如此。勇士在上赛季常规赛豪取73胜破NBA历史纪录,他们在总决赛前四场战罢总比分3-1领先骑士,距离总冠军只差一场胜利,但他们在赛季最后8天内连败3场,骑士惊天大逆转。

这样的结果出人意料,骑士的球迷无疑非常开心,有一位粉丝申请购买“3-1LEAD”(3-1领先)的车牌,讽刺勇士在总决赛的失败。勇士的痛苦可想而知,直到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得到了杜兰特,勇士拥有了库里、克莱-汤普森、德雷蒙德-格林和杜兰特的四巨头豪阵。

杜兰特上赛季场均砍下28.2分8.2篮板5助攻,库里、汤普森和格林都处于生涯巅峰期,老了一岁对他们来说是变得更好。伊戈达拉依旧水准不俗,大卫-韦斯特和帕楚利亚为球队带来了经验和即战力。但是,勇士损失了博古特,即便博古特是一位容易受伤的球员,但勇士还是会想念这位内线悍将的,尤其是他的防守。哈里森-巴恩斯、斯贝茨和埃泽利,他们也将是勇士在新赛季进行期间会想起的旧将。

重要的问题在于杜兰特,虽然他技术已经很全面,但主要功能还是得分,而勇士上赛季并不缺得分手。在连续两年夺取MVP的库里带领下,勇士拥有联盟最强的进攻火力,他们最需要引进的或许是年轻版的伊戈达拉、博古特和利文斯顿

第二个问题是化学反应,没有人能保证杜兰特能够适应在库里、汤普森和格林身边打球。队友之间的默契需要时间培养,詹姆斯热火和骑士都是花了接近两年的时间才让球队真正进入冲冠状态,磨合这件事很难在短期内就完成。杜兰特在全明星赛与勇士的明星队友有过合作,在国家队也曾联手,但无论全明星还是国家队,对于球员之间化学反应的建立作用都不大。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KD并非勇士最需要之人 四巨头新赛季恐难夺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