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巴黎客场6-0大胜卡昂 卡瓦尼半场大四喜

法甲-巴黎客场6-0大胜卡昂 卡瓦尼半场大四喜

卡瓦尼上演大四喜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点45,2016-17赛季法甲第5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0大胜卡昂,卡瓦尼半场即上演大四喜,下半场未出场。小卢卡斯破门,奥古斯丁传射建功。

巴黎圣日耳曼上轮在主场1-1被圣埃蒂安逼平,周中欧冠也在主场1-1战平阿森纳(数据 )。目前仅列联赛第7的大巴黎当然希望通过一场胜利回到积分榜前列,本轮他们将做客挑战卡昂队,双方最近10次交锋大巴黎保持不败。此役,巴黎排出迪马利亚、卡瓦尼和小卢卡斯的三叉戟,克里乔维亚克马图伊迪和拉比奥特构建三中场,马金尼奥斯和基姆佩贝镇守防线。

第4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卡瓦尼禁区内右脚攻门,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9分钟,罗德林传中,达席尔瓦头球攻门顶偏。第10分钟,迪马利亚送出传中,卡瓦尼包抄右脚攻门偏出。比赛进行到第12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低传,前点故意一漏,卡瓦尼门前顺势左脚低射破门,0-1!大巴黎在客场取得领先。第20分钟,巴齐勒传中,罗德林外围右脚远射打偏。

第23分钟,尤瑟夫禁区内放倒形成单刀的小卢卡斯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果断将手指向12码处,卡瓦尼冷静罚入点球,0-2!卡瓦尼梅开二度!第30分钟,迪马利亚传球,小卢卡斯右脚攻门被维科特扑出。第34分钟,迪马利亚妙传,小卢卡斯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35分钟,基姆佩贝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38分钟,马克斯维尔左路突破低传门前,卡瓦尼前点包抄顺势撞射破门,0-3!卡瓦尼完成了帽子戏法!第45分钟,梅乌涅尔脚后跟妙传,卡瓦尼斜线高速杀入禁区右脚顺势扫射,门将目送皮球滚入远角,0-4!卡瓦尼大四喜!

易边再战,巴黎圣日耳曼用赫塞替下了打进4球的卡瓦尼。第4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拉比奥特外围左脚远射将球打偏。第56分钟,马金尼奥斯做球,马图伊迪外围左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迪马利亚传球,马克斯维尔爆射将球打飞。第61分钟,奥古斯丁替下迪马利亚。

第66分钟,拉比奥特传球,梅乌涅尔禁区内右脚攻门打偏。第67分钟,奥古斯丁做球,小卢卡斯25码外右脚爆射破门,比分变成了0-5!随后,莫塔替下马图伊迪。第78分钟,拉比奥特前场分球,替补出场的奥古斯丁大禁区线上右脚劲射破门,0-6!奥古斯丁传射建功!第84分钟,拉比奥特传球,赫塞的外围远射被封堵,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客场6-0大胜卡昂。

出场阵容

卡昂(442):

门将:1-维科特

后卫:29-吉内瓦、13-尤瑟夫、28-达席尔瓦、11-贝萨特

中场:25-弗伦特、2-塞乌贝(4-迪奥曼德46')、20-巴齐勒(18-阿德奥蒂46')、7-卡拉

前锋:26-桑蒂尼、12-罗德林

巴黎圣日耳曼(433):

门将:16-阿雷奥拉

后卫:12-梅乌涅尔、5-马金尼奥斯、3-基姆佩贝、17-马克斯维尔

中场:4-克里乔维亚克、14-马图伊迪(8-莫塔68')、25-拉比奥特

前锋:11-迪马利亚(29-奥古斯丁61')、9-卡瓦尼(22-赫塞46')、7-小卢卡斯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