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科拉:加盟篮网因欣赏一人 要做更衣室领袖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今夏阿根廷球星路易斯-斯科拉和布鲁克林篮网队达成协议,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短约。接受NBA官网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加盟篮网因这里潜力十足,此外总经理肖恩-马克斯也是重要原因。

斯科拉:加盟篮网因欣赏一人 要做更衣室领袖

斯科拉谈加盟篮网原因

“我一直觉得布鲁克林会成为NBA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斯科拉说,“搬到布鲁克林前几年他们没什么建树,但我认为这里有很大的潜力。在纽约,这里总会吸引到很多眼球,球队的所有者对球队尽心尽力,我相信他们前途远大。”

“显然我们目前的位置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想要提升排名,提升我们的表现,变成更好的球队。我特别信任肖恩-马克斯,而且我此前也和阿特金森教练合作过。我和这支球队很多球员对抗过,也和一些球员联手过,我们有机会打出不错的比赛,我们会努力打球,竞争,享受乐趣并且赢下一些比赛。”

斯科拉特别提到了篮网总经理肖恩-马克斯,这位在马刺管理层工作多年的前NBA球员是斯科拉加盟球队的重要原因。

“肖恩在马刺队待了很多年,马努(吉诺比利)是我的挚友,他和肖恩的私交也相当不错。我们经常一起讨论肖恩这个人,以及他运作管理层的方式,你可以很明显地看到他思路很清晰。他正尝试将马刺精神注入球队,我觉得他前途光明。”

36岁高龄的斯科拉也谈到了自己对这支球队的贡献,他说自己并不打算改变打法,相信自己还能发挥余热。但斯科拉也谈到了自己开始更多地在场上投三分球这件事。

“我曾经就非常喜欢投长两分球,如今我只是后退了两步,拓展了我的射程。但我的比赛风格没怎么变,篮球和NBA在过去几年变了不少,当然作为球员也会有相应的调整。但总体而言,我在篮网队要做的事和我过去十年做的差不多。”

斯科拉还说,自己要在更衣室里发挥领袖作用,“我们这支球队很年轻,需要人做正确的事,说一些正确话,为大家做表率。这对于营造赢球的氛围很重要。老家伙们能带来这些,我知道我能在场上帮到球队,我的角色是一分为二的。在场下是领袖——比如更衣室里,比如训练中——在场上也要发挥作用。”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斯科拉:加盟篮网因欣赏一人 要做更衣室领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