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勇士签约什 全能王胜任格林最佳替补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Parentheral》报道,约什-史密斯新赛季有可能会成为勇士的一员,如若成真,这无疑会让这支夺冠大热如虎添翼。

美媒建议勇士签约什 全能王胜任格林最佳替补

美国媒体建议勇士签约什

至今为止,约什-史密斯仍没有新东家。至于上赛季他所效力的火箭,目前只剩一个名额,并且球队正与莫蒂埃尤纳斯之间进行续约谈判,看起来约什的离队不可避免。

他是否会加盟勇士?对于勇士来说约什-史密斯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球队目前有保障合同在身的球员也有14人,只待最后的拼图。

站在勇士的角度来讲,作为一名老兵,约什-史密斯可以成为年轻球员的导师,也可以在攻防两端对球队起到帮助。从功能上来讲,约什可以作为格林的替补,并且在格林替换下场后,仍保持快速进攻的打法。理论上来讲,约什的攻击范围可以从低位延展到三分线外,他可以为球队保障篮板,也是一位无情的终结者。

除此之外,约什-史密斯是一位相当不错的盖帽手,或许他还是今年夏天最被低估的球员之一。除了能够提供防守,提供得分外,约什-史密斯还有能力串联球队,职业生涯至今为止,他的场均助攻达到3.1次。作为一名主打内线的球员,这样的数据显然令人深刻。

如果勇士招揽约什,想必他一定会非常乐意加盟,毕竟他可以与杜兰特以及库里联手,这样的组合有能力统治球场,并主宰任何一个对手。在这种情况下,勇士是否也会向约什伸出橄榄枝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勇士签约什 全能王胜任格林最佳替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