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北卡失全明星是不幸 恐有更多赛事取消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据美联社报道,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表示,他对夏洛特举办全明星赛的资格被取消感到非常失望,他希望北卡罗来纳州能改变那些带有歧视的法案,否则会有更多的比赛离开北卡罗来纳州。

库里:北卡失全明星是不幸 恐有更多赛事取消

库里表示北卡失去全明星是不幸的

在今年三月份,北卡罗来纳州通过了一项针对LGBT群体(即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恋群体)的法案。这一法案在通过之后,立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愤怒,NBA联盟此前曾发表声明,对这种歧视行为进行了回应——“NBA联盟一直致力于为参与我们活动的球员和球迷创造一个包容的环境,我们非常关注的是,这种歧视性法律违背了平等、公正和互相尊重的指导原则。”

在北卡罗来纳州一直不更改此项法案的情况下,NBA联盟最终无奈地取消了夏洛特承办2017年全明星赛的资格。库里对此深感失望,因为夏洛特正是他的家乡。“对于我的家乡无法按照他们的计划举办全明星赛,我感到非常失望,”库里说,“很明显,我理解总裁亚当-萧华的决定,但对于这座城市而言,这是一个不幸的局面。”

在今年九月中旬,NCAA也跟随NBA的步伐,取消了下赛季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的各项重大赛事。而且还有其他联盟,也放弃了在北卡罗来纳州举行赛事。对于出现这样的局面,库里在接受采访时,再次直言感到失望。“我认为我们的城市和我们的国家被放在显微镜之下,这是不幸的。”库里说,“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得到平等、公平的权利和待遇。直到这些问题得到了解决,直到一些事情发生了改变,类似的事情才不会再次在北卡罗来纳州发生。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

库里虽然出生在俄亥俄州阿克伦,但他从小在夏洛特长大,对夏洛特有着浓厚的感情。“我热爱夏洛特这座城市,我热爱夏洛特的一切,我热爱这里的人,我真的想看到他们为全明星而欢庆。”库里说,“如今他们无法再为此庆祝,这太不幸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北卡失全明星是不幸 恐有更多赛事取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