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众将携手献爱心 食物银行当义工装配食物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洛杉矶湖人队在通过一系列引援之后,收获了不少天赋出众的年轻人,新赛季还没有开始,这些年轻人便开始服务社区。

湖人众将携手献爱心 食物银行当义工装配食物

格拉姆和祖巴茨

近日,湖人的工作人员和球员们进行了他们新赛季的首个合作活动,他们前往了洛杉矶地区食物银行 (Food Bank) 装配食物。作为洛杉矶湖人今年的新秀,祖巴茨和英格拉姆参加了这次活动,从照片上看,祖巴茨和英格拉姆身着活动的T恤,一丝不苟的为人们分配食物,看起来很享受这次活动。

Food Bank是一个慈善机构,有人捐了食物到他们那里,他们负责发放到美国的各大小机构,那里工作的人差不多都是义工。湖人进行像这样的合作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鼓励洛杉矶各个年龄段的居民自愿参加社区服务活动,英格拉姆他们在装配线上准备了1800多份食物爱心礼包,这些礼包将会被发到洛杉矶有需要的老人手里。

作为今年选秀大会上湖人队选中的球员,英格拉姆贵为榜眼秀,而祖巴茨也在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加上克拉克森、兰德尔、拉塞尔以及小南斯。湖人队年轻球员们在新赛季的表现的确值得人们期待。

除了年轻球员,洛尔-邓、莫兹戈夫以及易建联的加入,让洛杉矶湖人在经验上也有了很大的补充,加上少帅卢克-沃顿,紫金军团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西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湖人队复苏也已经提上议事日程。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湖人众将携手献爱心 食物银行当义工装配食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