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维茨基看好小牛新天王 不排除明夏退役可能

腾讯体育9月16日讯(文/Tim MacMahon ESPN撰稿人) 诺维茨基近日组织了一项慈善网球锦标赛,他接受媒体采访,谈到了小牛今夏的引援和自己的未来。

诺维茨基看好小牛新天王 不排除明夏退役可能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跳出2016-17赛季价值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作为小牛的标杆球员,诺维茨基从未想过离开达拉斯。而小牛老板库班也足够豪爽,最初给了他一份两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后来将合同金额加到了5000万美元,其中第2年合同中受保障的部分为500万美元。

尽管新签了两年合同,但诺维茨基表示自己不一定会履行完这份合同,他还要打多久全看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一直强调,我会根据每年的身体情况来决定是否继续打球。”诺维茨基说道,“签下两年合同并不意味着我一定要打满两个赛季。我会在明年夏天,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然后再做出决定。”

“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我愿意再打两个赛季。”诺维茨基说道,“等到那时候,我将满40岁,这基本就是NBA球员的极限了。所以接下来这两年,我只能慢慢等,看看身体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谈到老板库班,诺维茨基也是赞不绝口。“他对我有着不可思议的忠诚度,而我也多次向他表明,我愿意继续留在达拉斯打球。”诺维茨基说道,“我想库班是想用这种方式奖励我,这让我感觉很棒。我很高兴自己能够在达拉斯结束职业生涯,希望在最后的两个赛季里,我们能够打出好的表现。”如果履行完这份合同,诺维茨基将和科比一样,成为仅有的只在一支球队打球并效力达20个赛季的两名球员。

除了续约诺维茨基外,小牛还在今夏用顶薪合同签下哈里森-巴恩斯,交易来另一名勇士球员博古特。“我们很幸运能够得到巴恩斯和博古特,他们都是冠军球员。”诺维茨基说道。

对于小牛未来重点打造的核心巴恩斯,诺维茨基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巴恩斯是一名训练狂,他想要并且有潜力成为一个伟大的全能球员。”诺维茨基说道,“据我所知,无论何时何地,巴恩斯都在努力训练。有时候早上练完,巴恩斯晚上还会回到球馆接着练。像他这样勤奋的球员并不多见。”(编译/肖恩)

诺维茨基看好小牛新天王 不排除明夏退役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