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乔治购5000张票致敬传奇 又一24号巨星将退役

[摘要]今年4月份,科比正式退役,而WNBA传奇凯金斯也将迎来自己常规赛生涯最后一战,巧合的是,两人都身披24号球衣。

腾讯体育9月16日 今年4月份,科比正式退役,而WNBA传奇凯金斯也将迎来自己常规赛生涯最后一战,巧合的是,两人都身披24号球衣。为了致敬凯金斯,保罗-乔治已经购买了那场比赛的5000张门票,届时将分给她的球迷们。

返回腾讯网首页>>
乔治购5000张票致敬传奇 又一24号巨星将退役

乔治和凯金斯是印第安纳当地的两张篮球名片,前者是步行者的当家球星,后者则是WNBA球队狂热队的传奇球员。相比于乔治还在积累荣誉,凯金斯早已是功成名就,她16年生涯总得分达到7353分,高居WNBA历史第2,她的篮板、助攻、抢断、罚球数和罚球命中数均列历史第2、第6、第1、第1和第1。

凯金斯在2011年获得了WNBA常规赛MVP,2012年获得WNBA总冠军,并荣膺总决赛MVP。她还4次获得奥运会金牌,包括在刚刚结束的里约奥运会上帮助球队成功卫冕。在所有这些沉甸甸的荣誉和数据面前,凯金斯绝对是WNBA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

尽管在影响力上,WNBA无法跟NBA相比,凯金斯的常规赛生涯告别战也不如科比当时来得那般轰动。但在印第安纳,却有不少球迷都希望能够亲眼见证凯金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常规赛,送别这位传奇球员。

保罗-乔治就想球迷所想,他大手一挥,一下子豪购了5000战比赛门票,会分发给凯金斯的粉丝们,帮助他们实现现场看球的愿望。乔治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凯金斯的敬意。

有趣的是,乔治此前跟科比、凯金斯一样,也是身披24号球衣,直到上赛季,他才将号码改成了13号。乔治透露,自己就是因为凯金斯才换了球衣号码。另外在奥运会上,乔治和凯金斯也是频繁互动,两人分别帮助美国男篮和女篮获得了奥运金牌。乔治曾晒出两人同时咬金牌的合影。

“我和我的大姐姐。爱你,凯金斯#你是我更换号码的真正原因#印城只能有一个24号#很高兴与你分享#金牌标准”乔治当时写道。(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乔治购5000张票致敬传奇 又一24号巨星将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