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开拓者吐槽体育画报排名:利拉德排21是错误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体育画报》在今天公布了2016-17赛季百大球星榜第11-30位的榜单,开拓者当家球星戴米恩-利拉德排名第21位,这个排名引发了开拓者队的吐槽。

开拓者吐槽体育画报排名:利拉德排21是错误

利拉德体育画报排名引发吐槽

“体育画报把利拉德排在联盟第21位,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错误。”开拓者队的官方推特写道。

第11-30名的排位中有不少争议,比如上赛季为骑士夺冠立下汗马功劳的凯里-欧文排名比利拉德还低,只有第25位。而排名在利拉德和欧文之前的控卫有凯尔-洛瑞以及约翰-沃尔,这显然值得商榷。

值得一提的是,利拉德一向在联盟中都是扮演被低估者的角色,上赛季他甚至没有入选全明星队,但他场均能砍下25.1分4篮板6.8助攻,打出了职业生涯最佳表现,率领开拓者以西部第5杀入季后赛,并且打入西部半决赛,狠狠地打了质疑者的脸。

不知道利拉德本人对《体育画报》的排名是何态度,这样的排名是否会激怒利拉德,刺激利拉德又打出一个现象级的赛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开拓者吐槽体育画报排名:利拉德排21是错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