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灰熊让我新季保持好状态 千万别受伤

王哲林:灰熊让我新季保持好状态 千万别受伤

王哲林表示灰熊已为自己新赛季提出建议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福建男篮中锋王哲林亲口确认,新赛季不会登陆NBA。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透露,灰熊方面还给王哲林送去了建议,新赛季在保持状态的基础上不要受伤。至于何时登陆NBA,目前还没有考虑与讨论。

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灰熊队在第二轮中第57顺位选中王哲林,不过,和周琦一样,王哲林新赛季也不会登陆NBA,他此前已经承认,自己希望用一年的时间,在新赛季继续征战CBA,不断提升自己,从而为NBA做准备。

王哲林也透露,自己和灰熊方面一直保持着联系,灰熊球探曾亲自赴现场观看他的比赛,而王哲林聘请的美方经纪人马克-康斯坦恩也是哈达迪的经纪人,哈达迪当年曾在灰熊效力过多个赛季,康斯坦恩也和孟菲斯方面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打算时,王哲林坦言:“作为一个次轮被选中的新秀,你很难马上去NBA打球,这很正常,我希望能够在CBA里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

王哲林同时也透露,灰熊已经给自己提供了建议,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别受伤:“灰熊方面一直在关注着我的比赛,他们已经告诉我,要保持好状态,保护好身体,千万不要受伤。”

2015-16赛季,王哲林因伤只打了八场比赛,他在场上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场均只能拿到10分6个篮板,在被灰熊选中后,王哲林也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他在美国康复背伤,并且开始努力去打磨自己的技术,在美国恢复以及特训期间,王哲林减重30斤,这也能够减轻他的身体磨损,据大王透露,他将会在训练师的帮助下,继续控制体重。

新赛季,王哲林将会争取在CBA中重新找回状态,正如他自己所言,眼下只想专心帮助福建男篮打入季后赛,至于登陆NBA的事情,不愿意去多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