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官方正式宣布签四将 五人将角逐最后一席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sfgate》消息,勇士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了贾维尔-麦基在内的四位球员,这也让球队的阵容名单达到了19人,距离20人的训练营人数上限只差1人。

勇士官方正式宣布签四将 五人将角逐最后一席

麦基携三将正式签约勇士

据勇士官方发言人在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贾维尔-麦基、菲尔-普雷西、埃尔金-库克以及卡梅隆-琼斯。在签下这四名球员后,勇士的阵容名单达到了19人,在常规赛开始前,他们需要将最终的大名单精简至15人。

在博古特和艾泽利离开后,勇士的内线护框能力变弱,而贾维尔-麦基的到来则是能够给球队提供一个选择,麦基此前一共出战416场比赛,在奇才掘金76人以及小牛效力期间,他场均能够拿到8.2分5.4个篮板1.7次封盖,麦基可以在板凳席给球队提供支援。

菲尔-普雷西现年25岁,身高1米8,司职控卫,作为2013年的落选秀,普雷西曾经在多支NBA球队流浪过,上赛季,他在NBA发展联盟打过31场比赛,场均拿到13.7分6.9次助攻。

埃尔金-库克身高1米98,司职前锋,毕业于俄勒冈大学,是今年的落选秀,上赛季在大学期间,库克场均能够拿到14.8分5.1个篮板,他还代表国王参加了今年的夏季联赛,场均登场15.3分钟拿到6.3分2.8个篮板。

卡梅隆-琼斯身高1米93,司职后卫,作为2011年的落选秀,他在2014年曾参加过勇士的训练营,上赛季,琼斯在希腊联赛效力,场均拿到15.6分4.4个篮板3.3次助攻。

勇士目前已经有14个保障性合同,只剩下一个席位,而刚签下的四位球员将会和此前签约的埃利奥特-威廉姆斯一起争夺最后一个席位。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官方正式宣布签四将 五人将角逐最后一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