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迷建议火箭新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腾讯体育9月15日讯 据《thescore》消息,一位火箭球迷在推特中给莫雷提出建议,希望火箭新赛季能够摆烂争夺高顺位选秀权,而火箭总经理幽默进行了回应,他表示:想要摆烂,除非等到下一任经理上台。

球迷建议火箭新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莫雷霸气回应火箭摆烂

在2015-16赛季,火箭只拿到了41胜,勉强以西部第八的身份杀入季后赛,但首轮就以1-4遭遇勇士淘汰,在今年休赛期里,德怀特-霍华德选择出走,火箭的引援也并没有太大的动作,球队的阵容实力并未得到改善,对此,有球迷也建议,火箭新赛季不如摆烂争取选秀权。

“火箭在今年还是摆烂吧,争取一个前五顺位的选秀权总要比季后赛一轮游要强。”这位球迷在推特中说道,他特意@了莫雷和前76人总经理萨姆-辛基。

球迷建议火箭新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球迷建议火箭争取前五选秀顺位

萨姆-辛基曾经在火箭任职过,是莫雷身边的得力助手,但在加盟76人后,辛基果断进行了摆烂策略,为76人囤积了一批高顺位选秀权,虽然辛基目前已经辞职,但他为76人的复兴打下了基础。

但莫雷显然不是辛基,他根本没有想过要通过摆烂来进行建队,在推特中,火箭总经理也进行了强势的回复,他还不失幽默一把,“火箭的下一任总经理会批准你的这条建议。”

球迷建议火箭新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莫雷暗示不会摆烂

莫雷的言外之意显然是,除非自己下课,否则火箭绝对不会摆烂,而事实也正是如此,在莫雷担纲火箭掌门的九个赛季里,休斯敦的战绩从来没有低于过50%,最差的胜率就是2015-16赛季创造。虽然莫雷这些年从未被评为过年度最佳经理,但能够长久让一支球队保持竞争力,且没有让球队出现垃圾大合同,至少说明,他对球队的运作还是合格的。

在早些时候接受采访时,莫雷还喊出了重返争冠行列的口号,他表示,球队要提升防守强度,争取在新赛季重新打出55胜以上的战绩。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迷建议火箭新季摆烂 莫雷回应:除非我下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