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现身演唱会 说唱天王曾想招募他去猛龙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加拿大著名说唱歌手德雷克不仅是猛龙队的球迷,也是许多NBA著名球星的好友。近日德雷克造访甲骨文球馆举办演唱会时,他就把凯文-杜兰特请到了台上。

杜兰特现身演唱会 说唱天王曾想招募他去猛龙

德雷克身穿杜兰特35号勇士球衣

当德雷克当杜兰特的形象出现在大屏幕上时,现场观众顿时陷入沸腾。今夏杜兰特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队,这给了勇士球迷重夺总冠军的期望。

而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德雷克还发了一张自己身穿杜兰特35号勇士队球衣的照片,显然德雷克为这场在湾区举办的演唱会下足了功夫。

有意思的是,德雷克和杜兰特早在2014年就结下了缘分,当时也是在一场演唱会上,德雷克在台上公开招募杜兰特,表示希望他来猛龙队效力。但是,由于德雷克身兼“猛龙全球形象大使”一职,他的言行不仅仅代表自己,也算是代表猛龙队发言,公开招募显然是联盟所不允许的行为。

虽说德雷克因此被罚了25000美元,不过今夏杜兰特真正成为自由球员时,他却并没有考虑过加盟猛龙队。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德雷克和杜兰特之间的交情,而且鉴于杜兰特已经加盟了勇士队,这下德雷克应该不必担心被联盟罚款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现身演唱会 说唱天王曾想招募他去猛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