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招募KD短信曝光:不在乎MVP 只想一起争冠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距离新赛季开幕仅剩一个多月的时间,勇士在夏天得到杜兰特后是联盟公认的超级球队。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在接受采访中表示,球队能签下杜兰特,库里功不可没,还透露了库里给KD发去的短信内容。

库里招募KD短信曝光:不在乎MVP 只想一起争冠

库里招募杜兰特短信曝光

通常情况下,一名超级巨星加盟另一支已经拥有超级巨星的球队,他会有更多的顾虑,比如自己的球队地位、进攻开火权以及媒体曝光度等。想当年,贵为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加盟科比湖人队后,就只能给飞侠打下手,球场表现大打折扣。

杜兰特去勇士,同样面临着如何与库里相处、两人谁是老大等难题。而帮助杜兰特解开这个心结的,恰恰就是库里。勇士总经理迈尔斯透露,正是库里的无私,让杜兰特没有了后顾之忧,是他转投奥克兰的关键原因。

“如果你了解库里,你就知道他并不是一个自负和自大的人。”迈尔斯说道,“在双方会面时,库里看着杜兰特,然后对他说,‘我希望你能够来到勇士队’。”

之后,迈尔斯还透露,库里事后还给杜兰特发去了一条短信。或许正是这条短信让杜兰特打消了最后的疑虑。

“无论我赢得MVP,还是你赢得MVP,这都没有关系。我们在一起打球,最重要的就是去赢得总冠军奖杯。”库里在短信中写道,“如果你获得了MVP,那我会为你高兴,会坐在发布会的前排为你鼓掌。”

过去两个赛季,库里都赢得了常规赛MVP。而如今杜兰特到来,库里势必会在进攻端做出牺牲,他的出手数会减少,得分也会下降,不太可能完成MVP三连霸的壮举。但对库里来说,这都无所谓,他愿意为杜兰特,为团队利益做出牺牲。

而杜兰特同样已经拥有常规赛MVP,他加盟勇士的头号目标也是为了夺冠。所以,库里和杜兰特有着共同的目标。在这个共同目标前,所谓球队老大、漂亮数据等问题都是浮云。

“库里和杜兰特这样的球员,是能够产生共鸣的,他们只在乎如何才能夺冠,其他都不是问题。”迈尔斯继续说道,“除了库里,勇士其他球员也是这样表态的。我想杜兰特能够听到这样的声音,这最终打动了他,这样的话语对他而言意味着很多。”(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库里招募KD短信曝光:不在乎MVP 只想一起争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