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为火箭强援祝福生日 取代霍华德全靠他了

腾讯体育9月14日讯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在推特祝福内内生日快乐,内内是火箭在休赛期引进的重要援兵,用来取代离队的霍华德,火箭在新赛季的禁区攻防要靠内内支撑。

哈登为火箭强援祝福生日 取代霍华德全靠他了

哈登发文祝福内内

火箭中锋内内迎来34周岁生日,队友哈登在推特送出祝福。“大兄弟生日快乐!”哈登写道,“很兴奋你加入到我们的征程中。”

霍华德在今夏转投老鹰,令火箭在禁区攻防两方面都出现漏洞。火箭以一年29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内内,希望这位与姚明同样来自2002年选秀的中锋,能够在新赛季填补霍华德转会留下的空白。

内内是2002年选秀首轮七号秀,NBA生涯场均12.2分6.5篮板。内内曾饱受伤病之苦,膝伤和睾丸癌令他的NBA生涯一度陷入危机。顽强的内内克服了伤痛和疾病,重返赛场并保持着不错的表现。

内内是一位优秀的挡拆执行者,他的掩护和挡人后切入接球攻击都是水准颇高,而挡拆是火箭的核心战术。虽然内内经历了伤病,但他的运动能力仍是不俗的水平,结合身高体壮的优势,在篮下攻防两端都有不错的杀伤力。

虽然内内在球星等级方面不及霍华德,毕竟“魔兽”当年曾有现役第一中锋的称号,但在这个工资暴涨的时代,火箭只用不到300万美元的合同就签下内内,性价比可谓相当高。与火箭的另一位中锋卡佩拉相比,内内更有经验,技术也要更加出色。火箭在大前锋位置预计首发是安德森,安德森是射手型,火箭新赛季的内线攻防重任主要靠内内来扛。

火箭球迷对内内很有信心,一位球迷在哈登的推特留言道:“内内比霍华德更优秀!多给内内送出一些助攻,你们会成为联盟赢家的。”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为火箭强援祝福生日 取代霍华德全靠他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