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神射:下赛季能进季后赛 盼保持里约表现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今夏在里约奥运会大放异彩的克罗地亚后卫博杨-波格丹诺维奇表示,下赛季篮网有机会进入季后赛。

篮网神射:下赛季能进季后赛 盼保持里约表现

篮网悍将盼球队进季后赛

“我认为我们能打入季后赛。”27岁的波格丹诺维奇告诉《纽约邮报》,“记者爱写什么写什么。但是我们会努力训练做到最好。当我们踏入一场比赛,我们有打败任何人的可能。这很难,但是我们如果努力训练的话,我们仍然会有机会。”

波格丹诺维奇在里约奥运会上场均能射下25.3分,比过去二十年所有参加奥运会的球员都好,他19.2的PER值在本届奥运会能排第四,只有凯文-杜兰特保罗-加索尔和立陶宛的曼塔斯-卡尼提斯比他更高。

“在里约是一次美妙的经历,能见到像博尔特和赛琳娜-威廉姆斯这样伟大的球员和跟我一起来的克罗地亚的运动员队友们在一个场馆里面。”波格丹诺维奇说,“这对我们是太好的经历了,因为很多人压根没想到我们会来里约。”

“很多人退出了国家队,不想打比赛,我们有了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而且我们更换了教练,我们开始打得更好,教练给了我非常大的发挥空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在这个夏天打的这么好的原因。”

上赛季,波格丹诺维奇的三分命中率从32%攀升到42%。在乔-约翰逊离开之后他的场均得分从10.4涨到了15.2分,他在场上也越来越有自信了。在今年三月的一场常规赛中,波格丹诺维奇狂砍44分,助篮网击败76人队。

“我希望能继续进步。当上赛季乔离开之后,我的上场时间增加了,每场比赛都能首发出场,而且在场上变得更有影响力。”波格丹诺维奇说道,“我希望这个赛季我们会打的更好,我会维持在上赛季的水平。”

篮网队也是这样希望的,进攻助教克里斯-弗莱明在里约奥运资格赛期间飞去克罗地亚,和波格丹诺维奇谈了谈。

“资格赛之前他来了,我和他一起训练了几周”波格丹诺维奇说,“和他在一起时很好的时光,我们能够了解彼此,了解布鲁克林的情况,了解我们下赛季要打什么样的球,做什么样的事。”

“我们着力训练了我的运球。我知道我要提升我比赛的各个方面。下赛季我应该多打低位,就像我在里约做的一样。还有很多方面需要通过训练去加强,比如增强持久性,克服状态的起伏。”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神射:下赛季能进季后赛 盼保持里约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