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林卡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费德勒将跌出前十

瓦林卡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费德勒将跌出前十

瓦林卡入围年终总决赛

刚刚赢下美网男单冠军的瓦林卡,世界排名重回前3之余,也正式确定入围伦敦总决赛,成为本赛季第三位锁定参赛资格的选手。

美网的冠军是瓦林卡生涯的第三个大满贯锦标,此前他分别在2014年澳网、2015年法网两次赢得冠军。

瓦林卡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费德勒将跌出前十

最新的冠军积分更新

此前,瓦林卡先后3次入围伦敦总决赛,并全部打进最后的四强。2013年他在半决赛中输给了德约科维奇、2014和2015年输给了费德勒,他在总决赛的总战绩为6胜6负。

“在本赛季初,入围伦敦总决赛是我的目标。”瓦林卡说:“很开心我在纽约度过了完美的两周,我很期待自己重新回到O2体育馆,我很期待自己能够在那边打球。”

法拉盛的胜利,是瓦林卡本赛季赢得的第四个冠军。年初,瑞士人在清奈拿下赛季的首个冠军。此后,他还分别在迪拜和日内瓦拿下两个冠军。

瓦林卡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 费德勒将跌出前十

最新一期世界排名

而在最新的一期世界排名中,小德仍然稳居世界第一,但他与穆雷的分差正在被逐渐缩小,考虑到两人的冠军仅有2000分左右的差距,近来饱受伤病困扰的小德很有可能在年终交出世界第一的宝座。闯进美网四强的孟菲尔斯排名上升到世界第八,距离自己的最佳排名仅差一位。而因伤结束本赛季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排名纪录下跌,亚洲赛季结束后便有可能跌出世界前十。

在本届美网有着出色发挥的法国新星普勒排名上升到18名,生涯首度突破前20;而伤愈复出的德尔波特罗排名继续攀升78名,来到第64名,在本赛季杀回TOP50已经如探囊取物,并且有极大可能以TOP30甚至更高的排名结束本赛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fg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