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第1 哈登第5书豪超罗斯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美媒体《露天看台》对所有后卫(综合了控卫和分卫,但克莱-汤普森、德罗赞这种上赛季有超过3成时间打小前锋的球员算作锋卫摇摆人,不在本文之列)进行了排名,斯蒂芬-库里力压拉塞尔-韦斯布鲁克高居第1位,詹姆斯-哈登第5落后于4个控卫,林书豪排在第36位压过德里克-罗斯。

后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第1 哈登第5书豪超罗斯

美媒后卫排名库里压韦少

1.斯蒂芬-库里 勇士 控卫 94分

库里拥有出类拔萃的得分能力,效率极高,进攻端他唯一的瑕疵是非受迫性失误太多。防守端库里其实是上赛季防守最好的控卫之一,他下手很快,核心力量强,能够将对手往防守陷阱里逼。而且库里篮板拼抢能力很好,不惧怕对抗,能利用力量顶开比他高大的对手,他比看上去更强壮。

2.拉塞尔-韦斯布鲁克 雷霆 控卫 93分

韦少是真正的得分杀器,而且其传球突出,不过在无球时他的威胁不大,定点跳投较差。防守端韦少赌博性防守太多,回防太懒散,优点在于抢篮板积极。

3.凯尔-洛瑞 猛龙 控卫 90分

洛瑞外围投射精准,突破犀利,他的组织很小心,失误较少,但他在突破攻击篮筐找队友时经常犹豫。防守是洛瑞的优势,其防守是顶级水平。

4.克里斯-保罗 快船 控卫 89分

保罗上赛季效率极高,他并非完美的进攻球员,但也很接近了,既拥有出色的定点投射也能打无球。防守端保罗对球防守比多数控卫都要好,擅长抢断,其篮板拼抢能力不错。

5.詹姆斯-哈登 火箭 分卫 87分

哈登造罚球能力出色,史上只有13个人场均拿到至少29分且真实命中率达到59%。哈登的弱点在防守,他养成了坏习惯,退防太懒经常拒绝协防。总体来说,哈登是一个攻击型球员,防守不佳,但他依然是最具价值的贡献者之一。

6.达米恩-利拉德 开拓者 控卫 85分

利拉德是最具天赋的射手之一,三分线外干拔投篮或许只有库里比他强。利拉德的弱点在防守,他经常失去注意力,防守端保留能量。

7.约翰-沃尔 奇才 控卫 85分

沃尔突破犀利,但跳投不准,其组织能力出色,防守端也很强。只不过他的赌博防守有点多,防守端的贡献还没达到极致。

8.吉米-巴特勒 公牛 分卫 84分

巴特勒三分球不灵光,但攻击篮筐犀利,能干拔跳投,组织能力也在提升。防守端,因为承担的进攻压力增大,其防守退步。

9.肯巴-沃克 黄蜂 控卫 84分

沃克进步很大,篮下和三分线外效率都提升了很多。防守端沃克胜在无球防守,抢断很积极。

10.德维恩-韦德 公牛 分卫 83分

韦德的突破依然犀利,但防守已经不负当年之勇,他已经不再是MVP候选,但依然能让公牛变得更好。

11-20:凯尔-欧文、伊赛压-托马斯、雷吉-杰克逊、麦克-康利、C.J.麦科勒姆、埃里克-布莱德索、罗德尼-胡德、卢比奥、奥拉迪波、德拉季奇

21-30:布兰登-奈特、乔治-希尔、朱-霍勒迪、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扎克-拉文、布拉德利-比尔、托尼-帕克、雷迪克、艾弗里-布拉德利

31-35:波普、吉诺比利、贝弗利、比尔-巴顿、J.R.史密斯

36.林书豪 篮网 双能卫 75分

林书豪能打挡拆自主进攻,其突破犀利,得分威胁在平均水准之上。他的失误比以前少了,防守也进步了很多。总体上林书豪是联盟最具价值的第六人之一,上赛季在黄蜂他的价值不亚于沃克,既能跟沃克搭档也能作为其替身,上场保持进攻流畅。

37-40:乔丹-克拉克森、德里克-罗斯、科里-约瑟夫、朗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后卫排名库里压韦少居第1 哈登第5书豪超罗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