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姚明再度拓展商业帝国 将会投资入主踢拳公司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文/Darren Rovell ESPN撰稿人)从NBA退役之后,姚明也积极拓展着自己的商业帝国,虽然这几年有所起伏,不过姚明并没有因此而停下脚步,如今他旗下PE投资入主踢拳公司。

姚明再度拓展商业帝国 将会投资入主踢拳公司

大姚商业帝国再次扩张

根据外国媒体透露,2012年创立的踢拳公司,至今旗下有36项赛事,在亚洲也开辟有赛场,其规则融合了中国功夫、泰拳、拳击等。作为如今CBA上海男篮的老板,姚明除了篮球之外,如今也开始投资篮球以外的体育产业,也从中可见他对于未来体育产业发展的信心。

此前,姚明刚刚和奥尼尔等人一起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这一荣誉也是对于姚明整个职业生涯最好的肯定,作为2002年NBA选秀的状元,姚明不仅是亚洲篮球的骄傲,也为NBA搭起了与中国沟通的“桥梁”。

在姚明退役之后,他也积极投身于商业,2011年,姚明宣布成立姚家族葡萄酒酒业公司,并在美国加州纳帕山谷建立了自己的酒庄。随后巨鲸音乐网等也成为姚明投资的项目,如今姚明又将目标瞄准了踢拳公司,不知道这次小巨人的眼光是不是够独到。

(刀妹)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姚明再度拓展商业帝国 将会投资入主踢拳公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