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想要击碎质疑,必须击败“昨天的自己”

北京时间9月12日,耐克篮球之旅北京站的第二天,勒布朗·詹姆斯指导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的年轻球员进行技术训练,鼓励他们尽全力雕琢自己的技术,激发更好的自己。

詹姆斯想要击碎质疑,必须击败“昨天的自己”

继第一天的体能训练之后,今天,勒布与中国篮协青年特训队的球员们一起进行了技术训练, 作为联盟最全面的球员之一,勒布朗将对训练和比赛的感悟倾囊相授,根据不同球员的技术特点进行指导,并着重强调了进攻、防守中需要注意的细节,激励他们直面压力、挑战,在国际赛场上拿出最好的表现。“通过这两天的训练,我能明显感受到这群年轻人的进步,他们都非常有天赋,我希望他们能把这些训练方法和概念运用到以后的日常训练中,变得越来越好。”

詹姆斯想要击碎质疑,必须击败“昨天的自己”

球场上的勒布朗无所不能——突破、暴扣、传球,送出惊天盖帽……即便被誉为联盟第一人,勒布朗最在乎的、练得最多的反而是各种基本功,无论身在何处,训练永远是必不可少的。通过自己的亲身示范,勒布朗鼓励年轻球员继续努力雕琢自己的球技并挑战自己,时不我待。

来自深圳队的沈梓捷,从小便是勒布朗的球迷,无论低谷还是巅峰,一路都支持着他。“勒布朗一直激励着我打球,他有最旺盛的斗志和好胜心,为了成功他拼尽所有付出了自己的一切,今天我能和勒布朗一起训练,就像梦想成真,在以后我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训练,就像勒布朗告诉我们的:全力以赴就会有所收获。”

詹姆斯想要击碎质疑,必须击败“昨天的自己”

“质疑的声音一直都在,但是人们越是质疑我,我就越努力,这也是我进步的动力,是我激情所在。大家质疑我的能力让我格外努力,让我成为了今天的我,而我也想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激励更多的青少年,直面挑战,击碎质疑。”

——勒布朗·詹姆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