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奔斗:瓦林卡是四巨头格局内最出色的突围者

[摘要]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评论道:“如果说,德约是费纳双核时代最好的颠覆者;那么,瓦林卡就是四巨头格局最出色的突围者”。

腾讯体育9月12日 在今日进行的2016赛季美网公开赛男单决赛中,瑞士名将瓦林卡鏖战四盘以3比1逆转击败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第三个大满贯冠军。

张奔斗:瓦林卡是四巨头格局内最出色的突围者

对瓦林卡“一年一满贯”的表现,体坛周报记者张奔斗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平台评论道:“如果说,德约是费纳双核时代最好的颠覆者;那么,瓦林卡就是四巨头格局最出色的突围者”。他认为“从理论上来说,他距离全满贯已经比穆雷更接近”。

目前瓦林卡的大满贯决赛胜率达到了惊人的100%,他距离完成“全满贯”仅差一个温网冠军。这位31岁的瑞士人,不仅在本届美网破除了已延续八年之久“大菠萝定律”,也让自己大满贯冠军的数量超过了ATP1000大师赛冠军数量。

张奔斗称瓦林卡是一个“神奇的选手”,据其总结,此前小德在大满贯比赛中拿下首盘后,他的胜率是华丽丽的193胜4负,但这4负中就有两场输给了瓦林卡,另两场分别输给了纳达尔和梅尔泽。而此番美网男单决赛后,小德在首盘赢球的情况下对阵瓦林卡已达3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lvisr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