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黄海1-0中能领跑积分榜 恒大旧将献绝杀

齐鲁网济南9月11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1日下午,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上演“青岛德比”,恒大旧将张佳祺破门,青岛中能0-1不敌青岛黄海。中能换帅后继续不胜,深陷保级区,黄海独占积分榜榜首。

虽然同处足球城,但两队成绩呈现冰火两重天:青岛中能积25分,落后倒数第三名的上海申鑫已经有5分差距,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此前,宿茂臻已经下课,殷铁生充当“救火教练”;青岛黄海则豪取50分,仅以净胜球劣势屈居积分榜第二名。在本轮稍早进行的比赛中,“领头羊”贵州智诚爆冷0-1不敌武汉卓尔,青岛黄海迎来拉开积分差距的机会。在本赛季首次青岛德比中,青岛黄海主场4-3险胜青岛中能。

中甲-黄海1-0中能领跑积分榜 恒大旧将献绝杀

张佳祺绝杀中能

开场3分钟,青岛中能便制造威胁,王建文任意球传中,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朱建荣门前跟进补射破门,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下半场易边再战,第70分钟,青岛黄海打破僵局。尤里主罚角球进攻被解围到另一侧,边路球员得球弧线球传中,马蒂·克雷斯皮后点凌空弹射,张佳祺门前包抄头球破门,青岛黄海1-0领先。随后两队互有攻守,最终全场比赛战罢,青岛黄海客场1-0力克青岛中能,领先贵州智诚3分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结束后,两队均还有四场比赛。青岛黄海目前领先第三名天津权健6分,今晚权健将于人和上演焦点大战。最后四轮,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浙江毅腾、主场迎战湖南湘涛华莱、客场对阵北京北控燕京、主场迎战大连超越,中能目前落后少赛一场的上海申鑫5分,排在倒数第二,保级压力不小。

双方首发:

青岛中能:1-刘军;3-李谋、32-栗鹏 、26-乔尼、16-李壮飞;5-沙一博(86分钟 36-孙旭)、27-钟义浩、10-王建文、21- 王伟;7-朱建荣(第61分钟 29-朱世玉)、9-埃尔南德斯

青岛黄海:31-刘鹏;19-姜涛、5-万厚良、21-马蒂·克雷斯皮、3-范凌江;18-张佳祺(第92分钟 17-刘龙)、28-马兴煜;33-高梵(第83分钟 14-王选宏)、10- 尤里·丰塞卡、11-巴力(第74分钟 30-石哲);9-拉基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