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日视频直播詹姆斯北京行 击碎质疑袒露心声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上午9点30分到11点,詹姆斯将开启中国行北京站,进行“击碎质疑”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腾讯体育全程进行视频直播。王子星与管维佳将作为主持人,与网友进行互动。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12日视频直播詹姆斯北京行 击碎质疑袒露心声

9月12日视频直播詹姆斯“击碎质疑”主题节目

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绝境反击、勇担重任、回家之路。这其实也是总决赛的发展轨迹,在陷入绝境的情况下,他勇敢挑起了重任,并最终将至高无上的奥布莱恩金杯,带回自己的家乡,带回克里夫兰。

在这次活动中,詹姆斯不仅将亲自上阵传授篮球秘籍,还将独家披露粉碎质疑的心路历程。事实上对于詹姆斯来说,上赛季他确实经历了不平凡的一个赛季,2014年夏天重返克里夫兰,并发誓要为球队夺冠。然而在2015年的总决赛中,失去乐福与欧文的詹皇不得不独自应对强大的勇士,尽管奋战到底,却仍以2-4折戟。所幸到了2016年的总决赛,詹姆斯终于在队友的鼎力协助下,将失去的荣耀拿了回来。

更传奇的是,骑士是在总比分1-3,已经濒临绝境的情况下,最终逆袭夺冠。至于詹姆斯,则在饱受质疑,尤其是第四战与格林发生肢体摩擦的情况下,掀起惊天反击。数据为凭,后三场比赛,詹姆斯场均可以拿到36.3分11.7篮板9.7助攻,外加3抢断3盖帽,匪夷所思的神奇表现。

詹姆斯终于可以昂首挺胸,毫无愧疚的表示我回报了自己的家乡,回报了克里夫兰。还记得当裁判哨声响起后,詹姆斯跪地不起,任由眼泪流淌的情形吗?在接受采访这个男人哽咽的说道,“我终于实现了承诺,尽一切努力把总冠军带回克里夫兰,这个冠军是给你的,我的家乡克里夫兰。”这一幕,谁能不动容?要知道这不仅仅是骑士队史上首座总冠军,更打破了52年的克里夫兰无冠魔咒。

于是带着一身轻松,詹姆斯开启了此次中国行,在此之前,他已经先期抵达广州,并与那里的球迷进行互动。“我知道有些人曾以为我拿不到今年的冠军了,但我做到了。我击碎了他们的质疑!”对着热情欢迎他的球迷,詹姆斯意气风发,肆意宣泄着心中的兴奋。

尽管勇士在今年夏天得到了杜兰特,并一跃成为新赛季最大的夺冠热门。但詹姆斯与他的骑士依旧无所畏惧。某种程度上来说,新科冠军并不被看好可以在新赛季里卫冕,这本身也是一种质疑,詹姆斯能否在一个多月后再度开打的新赛季里,再度击碎新的质疑呢?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12日视频直播詹姆斯北京行 击碎质疑袒露心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