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女球迷狂撩詹姆斯:要蹭WIFI吗?来我这里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NBA超级巨星詹姆斯日前开启中国行,空降广州。在参加广州站的活动中,詹姆斯受到球迷的热烈欢迎,现场女粉丝更是大秀撩“詹”技巧。

美女球迷狂撩詹姆斯:要蹭WIFI吗?来我这里

女球迷狂撩詹姆斯

根据詹姆斯中国行的日程,他是在9日空降广州,在两天的时间里参加了一系列活动。作为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NBA巨星之一,詹姆斯在上赛季第3次获得总冠军,加冕总决赛MVP,他的人气更上一层楼。詹姆斯每到一处,都受到了球迷们的热烈欢迎。

其中在一次活动中,詹姆斯身穿白色T恤帅气亮相,引燃了现场的气氛。不少球迷都打出了标语,表达了对詹姆斯的喜爱和支持。其中有一位女球迷打出的标语最为有意思,牌子上写着“我有WIFI,来我这里”。

之所以会有这个梗,是因为韦德之前在一次脱口秀节目中被问到谁是联盟中最小气的人,闪电侠说出了詹姆斯的名字。“詹姆斯在没有WIFI的地方,从来不用手机上网,来节省移动数据流量。”韦德说道。

得知詹姆斯有这个习惯后,这位女球迷就打出了那样的标语,言下之意就是“想蹭WIFI吗?那就来我这里”。

当然了,韦德当时那段采访只是开玩笑,詹姆斯绝不是小气之人。根据媒体报道,詹姆斯可以说是NBA公益慈善第一人,他的捐款数目已经超过了惊人的8700万美元。

目前,詹姆斯已经飞抵北京,参加相关活动。在12日,詹姆斯还会做客腾讯,接受专访。(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女球迷狂撩詹姆斯:要蹭WIFI吗?来我这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