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箭头特训苦练造犯规 改善软肋盼效仿哈登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奇才后场箭头布拉德利-比尔今夏顶薪续约,而比尔在这个休赛期里也一直在苦练造犯规能力,试图改变这一软肋,他在著名训练师德鲁-汉伦的指导下完成一系列身体接触的投篮,而这一训练也收到了一定的成效。

奇才箭头特训苦练造犯规 改善软肋盼效仿哈登

比尔盼效仿哈登

奇才在今年夏天和比尔达成了续约协议,以一份5年1.28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将这位攻击箭头留在了华盛顿,尽管在今年六月份时,比尔拒绝了为美国国家队出战,但他并没有停止自己的训练,在整个休赛期里,比尔一直都泡在健身房里进行苦练,而他着重改善的项目就是——造犯规能力。

对此,比尔特意聘请了著名教练德鲁-汉伦来进行辅导,早在比尔上高中时期,他就曾经和汉伦有过合作,此外,汉伦还曾辅导过其他NBA球员,诸如大卫-李等人。在发布的一段视频中,比尔利用假动作刻意制造身体接触,然后打成2+1,他的造犯规训练计划看上去完成的不错。

造犯规能力一向是比尔的软肋,和一些联盟其他一些明顶级得分后卫相比,比尔造罚球不足的软肋也影响到了他的进攻质量,在此前生涯的四个赛季里,比尔场均罚球次数从未超过3.7次,而在2015-16赛季,联盟一些顶级得分后卫在这项领域都做得非常出色,诸如詹姆斯-哈登场均能够获得10.2次罚球,德罗赞场均可以获得8.4次罚球,而吉米-巴特勒场均能够获得7.1次罚球。

如果比尔能够改善自己的造犯规能力,那么他的场均得分也将会提升至20分以上,从这个夏天的训练来看,比尔也旨在改善自己的投篮假动作,运球以及创造空间,在经历了这个夏天的苦练后,相信比尔新赛季的进攻也会发生一些改变。

上赛季,比尔因为伤病只打了55场,场均拿到17.4分3.4个篮板2.9次助攻1次抢断,新赛季,拿到大合同的比尔也需要证明,自己配得上这样一份顶薪。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箭头特训苦练造犯规 改善软肋盼效仿哈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