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贝尔:美网夺冠难以置信 登顶第一梦想成真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科贝尔以6-3/4-6/6-4击败普利斯科娃,夺得首个美网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科贝尔坦言登顶世界第一自己梦想成真,她盛赞普利斯科娃年轻有为,拥有一个美好未来。

科贝尔:美网夺冠难以置信 登顶第一梦想成真

贝尔坦言一年两夺大满贯难以置信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决赛,科贝尔以6-3/4-6/6-4击败了捷克新秀普利斯科娃,夺得首个美网冠军,这也是她个人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赛后的颁奖仪式,科贝尔坦言登顶世界第一自己梦想成真,她盛赞对手普利斯科娃年轻有为,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科贝尔在本届美网晋级决赛的道路中没有丢掉任何一盘比赛,上一位一盘不失赢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是2014年美网的小威廉姆斯。决赛中,科贝尔防守固若金汤,苦战三盘击败了普利斯科娃最终登顶。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科贝尔表示:“今年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一年,单个赛季能够拿到两个大满贯对我意味着很多,这太让人难以置信,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

第二盘面对普利斯科娃的反扑,科贝尔表示,“普利斯科娃两周的表现非常出色,现在她很年轻,拥有一个很好的未来。”

下周一,科贝尔将登顶世界第一,成为继格拉芙后又一位获得女单世界第一的德国球员。对此科贝尔表示,“我的梦想成真了,这是我多年努力的结果,我要感谢自己的团队,妈妈来到现场了,父亲在家看电视,真的很谢谢他们。”

虽然没能夺得冠军,但普利斯科娃在本届美网实现了多个突破,她不仅首次来到大满贯第二周,还夺得了亚军,在下周一,普利斯科娃的世界排名将来到职业新高第六位。赛后的颁奖仪式上,普利斯科娃表示:“在最大的舞台面对顶尖球员是很好的经历,祝贺科贝尔,也恭喜她赢得了世界第一。”

虽然没能赢得比赛的胜利,但普利斯科娃对本场比赛感到满意,她这样说:“打科贝尔很艰难,虽然没有获得胜利,但我为自己这两周的表现感到满意,第二盘,我在很胶着的情况下能够扳回一城,我觉得自己的发挥还不错。”(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