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普利斯科娃过顶高压惊艳破发 科贝尔险些摔拍

[摘要]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普利斯科娃取得关键破发以6-4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

普利斯科娃过顶高压惊艳破发 科贝尔险些摔拍

普利斯科娃怒吼庆祝破发

腾讯体育9月11日 2016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女单决赛,普利斯科娃以6-4扳回一城,双方总比分战成1-1平。以下是第二盘的精彩瞬间。

普利斯科娃终迎破发 过顶高压惊艳

首盘比赛,普利斯科娃在首局和第九局均遭到破发,结果被科贝尔以6-3拔得头筹。丢掉首盘后,普利斯科娃并没有放弃,捷克姑娘在第二盘继续给科贝尔施压,前六局过后,两位选手分别保发,局分战至3-3平。

第七局是科贝尔的发球局,30平后,普利斯科娃强势加压,一个漂亮的制胜分帮助她拿到破发点,关键时刻,普利斯科娃敢于变化,依靠犀利的反拍获得机会,而且截击后敢于上网,虽然放短质量不高,但科贝尔回球质量更差,没有线路的变化,球直接回到了普利斯科娃的手里,守在网前的捷克姑娘一个过顶高球兑现破发点,首次破发后以局分4-3领先。在此之前,普利斯科娃接连错过了4次破发机会。

普利斯科娃过顶高压惊艳破发 科贝尔险些摔拍

普利斯科娃破发瞬间

央视网球著名评论员张盛和吴文胜高度称赞普利斯科娃的果敢,他们表示:“年轻的普利斯科娃过于胆大,胆子很大,不保守,敢于做战术的尝试和变化,这一点值得称道。”

科贝尔愤怒险摔球拍

在以6-3拿下首盘后,科贝尔距离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大满贯冠军越来越近,有数据显示,本赛季,科贝尔在拿下第一盘时候的44场比赛,保持着44胜0负100%的胜率。

第二盘,科贝尔略显急躁,自己的体能也有所下滑,第七局她经历一番苦战,全场比赛首次遭到破发。盘末阶段,落后的科贝尔开始急躁,在丢掉一个机会球后,德国人异常愤怒,做出了摔拍的动作,就在球拍接触场地的一瞬间,科贝尔突然收手,这一细节体现出科贝尔心态调整得不错,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普利斯科娃漂亮ACE获得盘点

虽然以3-6丢掉首盘,但普利斯科娃并不急躁,她在第二盘继续强势进攻,不断给科贝尔施压,第七局,普利斯科娃完成了关键的一次破发,以局分4-3领先。随后,普利斯科娃顶住了科贝尔的反扑,前九局过后以5-4领跑。

第十局是普利斯科娃的发球胜盘局,30平后,捷克姑娘屏住呼吸,准备充分,发出了一记漂亮的ACE,科贝尔提出鹰眼挑战,但视频回放这个球压线,普利斯科娃拿到盘点,随后捷克人顶住压力,成功保发后以6-4扳回一城。(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企业服务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

时尚资讯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