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赴纽约与波神合练 错过?他们未来或联手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正在波多黎各举办一年一度的“A Very Melo Weekend”慈善活动,他的很多队友都前往助阵,但波尔津吉斯仍然在纽约刻苦训练,而近日他迎来了韦斯特布鲁克、伊曼-香珀特等人,他们的合练让彼此印象深刻。

韦少赴纽约与波神合练 错过?他们未来或联手

韦少波神纽约合练

相比于参加活动,波尔津吉斯更喜欢留在训练场上,于是在他的队友们纷纷助阵安东尼的慈善活动时,“波神”仍然留在纽约,刻苦训练。而正在纽约参加时尚活动的韦斯特布鲁克也来到训练馆中,和波尔津吉斯、伊曼-香珀特、吉列尔莫-埃尔南戈麦斯和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一起训练。

库兹明斯卡斯在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和韦少训练的图片,并如此写道,“结束了今天和韦少的合练!非常愉快的周末!”而香珀特则写道,“美好的一天训练!波尔津吉斯让我看起来很渺小!我仍然爱着纽约。”

很显然,几位球星们的合练让彼此非常受用,而尤其值得一提的应是波尔津吉斯和韦少,众所周知,尼克斯队对韦少一直情有独钟,但“挖角”工作始终未能成功,今夏韦少与雷霆成功续约三年,不过在2018年有权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候他和波神能否有缘联手呢?

虽然未能获得韦少,但尼克斯队今夏的运作不可谓不成功,他们不仅获得了德里克-罗斯和乔吉姆-诺阿两位大牌,而且签下布兰登-詹宁斯、考特尼-李等老将丰富阵容厚度,再加上新帅霍纳塞克的调教,新赛季的尼克斯的确令人期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少赴纽约与波神合练 错过?他们未来或联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