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又进球了很高兴 头发要留到赛季结束

腾讯体育9月10日 辽足36岁老将詹姆斯的上佳状态还在延续,今天辽宁沈阳宏运队主场与杭州绿城队一战,正是下半场詹姆斯攻进一球,为球队带来了胜利,这个进球,也让詹姆斯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3球,在射手榜上并列第二位。

詹姆斯:又进球了很高兴 头发要留到赛季结束

詹姆斯成辽足定海神针

到了下半场,一直都非常积极的詹姆斯接到直传球,起脚射门,1:0,辽宁沈阳宏运队领先。随后,乌贾再下一城,2:0,辽足锁定胜局。赛后,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非常关键,我们拿到了期待的3分,我们全队表现都非常好,我个人表现我自己觉得也非常满意,联赛还有剩下的几场,希望后面的比赛,我们保持住现在的状态。早日完成保级任务。”谈到下半场球队的表现,詹姆斯认为,“对手非常顽强,上半场我们有机会,但被对方限制得比较紧,中场休息的时候,教练组要求我们坚决进攻,往前压,我们完成了任务,这个结果我们感觉非常满意。”

值得一提的是,从这周开始,詹姆斯留起了头发和胡子,都没有整理,谈到这件事,詹姆斯笑了,“我头发和胡子是这个礼拜开始留的,我会留到赛季结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akinba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