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躺枪!邱心志称要眼神防守:盯住每个人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即将打响,在赛前红毯秀中,三大型男邱心志、刘帅良和张皓然携手亮相。谈到对比赛有什么期待时,邱心志表示他会努力“盯”住每个人,要像哈登一样眼神防守。

哈登躺枪!邱心志称要眼神防守:盯住每个人

邱心志接受采访

邱心志曾获得台湾金钟奖最佳男主角,他在生活中也是一名篮球爱好者。在此次名人赛中,邱心志将出现在张卫平指导的明星红队,身披31号。

谈到对名人赛有什么展望时,邱心志表示要努力在防守端盯住对手。如果你以为邱心志是想要锁死对方进攻球员时,那你就想错了,他所说的“盯”指的可是眼神防守,哈登莫名躺枪,受到一万点伤害。

“对今天的比赛,我能保证的就是死死盯住对手。”邱心志笑着说道,“不过我说的盯就是看着对手,就像哈登那样的眼神防守。”(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躺枪!邱心志称要眼神防守:盯住每个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