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前佛山大外援将加盟青岛 拒爵士训练营合同

曝前佛山大外援将加盟青岛 拒爵士训练营合同

贝尼蒙新赛季转投青岛

腾讯体育9月10日 据美国篮球记者克里斯-莱科特透露,上赛季效力佛山男篮的贾雷尔-贝宁蒙已经拒绝了爵士为他开出的训练营合同,新赛季,他将继续效力CBA,加盟青岛男篮。

贝宁蒙现年25岁,身高2米03,体重111公斤,司职大前锋,作为2014年的落选秀,贝宁蒙在2014-15赛季曾短暂效力过爵士,在2场常规赛的比赛,一共登场不到3分钟,没有得分,只抢下3个篮板。

在今年休赛期,爵士再度为他开出了一份训练营合同,但贝宁蒙在考虑后,还是决定来中国打球,这并不是他首次和CBA产生交集,在去年休赛期,贝宁蒙加盟佛山队,2015-16赛季他在佛山一共出战37场,场均38分钟,拿到25分11.2个篮板。

青岛男篮此前签下小外援多米尼克-琼斯,他们原本希望去续约大外援阿兰-威廉姆斯,但NBA太阳队在上赛季末尾阶段签下威廉姆斯,并在新赛季匹配了他的合同,这也意味着,阿兰将会留在NBA,最终青岛队在经过考察和挑选后,看中了贝宁蒙。

上赛季,青岛男篮拿到16胜22负的战绩,在联赛排名第14位,他们也希望新赛季能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猫大熊)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