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讨厌杜兰特抱团行为 乔丹绝不会这么做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前雷霆球星凯文-杜兰特转投勇士一事余波未平,近日前NBA名帅拉里-布就表示,自己不喜欢他的这种行为。

名帅:讨厌杜兰特抱团行为 乔丹绝不会这么做

拉里-布朗做客SiriusXM NBA Radio时就说,自己不喜欢球星抱团。“我真的对这些最优秀的球员到一支球队打球不感冒,我不认为迈克尔(乔丹)会这么做,我也不认为拉里-伯德、比尔-拉塞尔、或者魔术师会这么做。我不认为他们在面临杜兰特这种出境时会做这样的选择。对于联盟如今的发展趋势,我感到很不舒服。”

“我是金州的球迷,我喜欢他们打球的风格,他们的球队有伟大的品质。我还是杜兰特的粉丝。但是我对杜兰特最失望的地方是,他距离总冠军其实只有一步之遥,只需要一个稍微大一点的交易,换一个能持球的第三攻击点就能解决问题。”

“勇士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但是还有几支球队也不错,所以下赛季的比赛会很有意思。”

在杜兰特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勇士后,许多球迷在网络上对他展开口诛笔伐,其中反应最激烈的当属雷霆球迷。但和球迷们不同的是,现役的NBA教练和球员(雷霆球员除外)基本上都对杜兰特持宽容态度。

不过,对于老派NBA教练和球员而言杜兰特的行为算不上讨喜。拉里-布朗不是唯一一个批判杜兰特的人,此前雷吉-米勒和查尔斯-巴克利都抨击过杜兰特加盟死敌的行为。

(马家堡)

名帅:讨厌杜兰特抱团行为 乔丹绝不会这么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