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祝贺奥尼尔入名人堂 晒OK组合夺首冠旧照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奥尼尔即将正式入驻名人堂,他在之前的采访中笑称还没有收到科比的祝福。不知道是不是听到了奥尼尔的话,科比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网站,晒出一张OK组合夺冠的旧照,祝贺奥尼尔成为名人堂的一员。

科比祝贺奥尼尔入名人堂 晒OK组合夺首冠旧照

科比发文祝贺奥尼尔入名人堂

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将在当地时间周五举行颁奖典礼,届时奥尼尔将会和姚明、艾弗森等人共享殊荣。而最近几天,这几人成了大忙人,到处接受采访。其中,奥尼尔在访谈中透露他至今还没有收到科比的祝福。

而有趣的是,奥尼尔这边刚说完不久,科比就更新了个人图片分享网站,向奥尼尔表示祝贺。

“恭喜我的大兄弟、史上最具统治力的大个子奥尼尔即将正式成为名人堂的一员!他实至名归。”科比说道。

在这段文字边上,科比还配上了一张图片,那是科比和奥尼尔在2000年首次夺得总冠军的照片。照片中,两人一个捧着总冠军奖杯,一个捧着总决赛MVP奖杯,笑靥如花,亲密无间。

虽然此情此景只能追忆,但科比和奥尼尔在经历各种风波之后,近年来已经一笑泯恩仇。在谈到科比时,奥尼尔总是不吝赞美之辞,而如今科比也为奥尼尔送上了自己的祝福。这样和谐的场景,是球迷们希望看到的。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祝贺奥尼尔入名人堂 晒OK组合夺首冠旧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