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鲨鱼:湖人暂时无力争冠 入名人堂科比发文道贺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明天沙奎尔-奥尼尔将正式进入名人堂,在接受采访时他回顾了自己生涯各个阶段。谈及老东家湖人,奥尼尔认为年轻的湖人令人兴奋,但暂时还无力争冠。

鲨鱼:湖人暂时无力争冠 入名人堂科比未道贺

奥尼尔谈湖人、科比

“他们绝对会是一支令人兴奋的球队,”奥尼尔说,“但是我觉得暂时他们还无力争冠。我的意思是,在西部他们得面对勇士雷霆,他们还得对抗骑士火箭,所以想要成为冠军争夺者他们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

不过,奥尼尔认为,拥有多个潜力新星的湖人仍不可小觑,他说:“他们会闹出一点动静,令斯台普斯中心的球迷兴奋。”

上赛季结束后湖人炒掉拜伦-斯科特,选择了卢克-沃顿担任主帅。沃顿是奥尼尔的前队友,他认为沃顿的到来会令湖人面目一新,他说:“沃顿是个年轻教练,他并不惧怕冒险。”

近两年,湖人通过选秀囤积了一些年轻球员,今年6月份他们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杜克天才布兰登-英格拉姆。对于英格拉姆,奥尼尔非常看好,他说:“我欣赏他,我觉得他还需要变得更强壮一些,但是我觉得沃顿会设计战术体系,帮英格拉姆更多在外线进攻,不需要过多到低位去跟对手肉搏。”

奥尼尔在湖人效力8年,他帮湖人在2000年到2002年实现3连冠,他个人唯一一个常规赛MVP是2000年在湖人拿到的。对于能够入选名人堂,奥尼感到不可思议,他说道:“很多人总是跟我说,我一定会进入名人堂,但直到我确定入选我才相信,这种感觉太不真实了。”

据悉,当年把奥尼尔带到湖人的杰里-韦斯特、湖人总裁珍妮-巴斯都会出席明天的典礼,到场为奥尼尔庆贺。当被问及自己是否已经收到老队友科比-布莱恩特送出的祝贺时,奥尼尔说道:“没呢,至今仍未接到。”

不过,在奥尼尔说完这番话不久,或许是通过媒体看到了奥尼尔的言论,科比很快更新社交媒体,他写道:“祝贺我的兄弟奥尼尔入选名人堂,最具统治力的内线!你配得上这份荣誉。”

在采访中,奥尼尔还比较了科比和勒布朗-詹姆斯这两个前队友,奥尼尔说:“科比更像迈克尔-乔丹,他的态度是‘让我靠一己之力搞定比赛,你需要40分还是50分、60分?我能做到。’而詹姆斯更像魔术师约翰逊。两种风格都能打出高效率,对于科比而言,在那种风格下他很高效,尤其是当他身边有我,我们一起拿3连冠时。”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鲨鱼:湖人暂时无力争冠 入名人堂科比未道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