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脸+詹姆斯发际线 美媒PS趣图看更像谁?

韦德脸+詹姆斯发际线 美媒PS趣图看更像谁?

媒体PS韦德和詹姆斯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如果将韦德的脸和詹姆斯的发际线PS在一起,你能分清楚这是谁吗?美媒体就贴上了这样一张照片,虽然毫无违和感,但从此君的相貌看,似乎完全变成了第三人。

詹姆斯和韦德是最好的一对兄弟,虽然两人情投意合,但他们之间的相貌却难以融合,韦德的面貌特征中最具特征性的是他的脸庞,腮帮凸显,而詹姆斯被外界调侃最多的就是他的发际线。

如今美媒体也将两人的照片合成了一起,采用了韦德的面部以及詹姆斯的发际线,PS的结果令人吃惊,这个合成的人物乍一看似乎既不像韦德,又不像詹姆斯,仿佛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不单单是美媒体会PS,在曾经两人一起在热火效力时,韦德也曾经拿詹皇恶搞过,在有段时间里,勒布朗状态低迷,而韦德则是把昔日迈克尔-乔丹在“流感之战”后倒在皮蓬怀里的经典照片进行了PS,把勒布的脸PS到乔丹的面部,而自己则化身皮蓬,暗示兄弟一心,为彼此扛起重任。

可见,詹皇和韦德真正合体的地方在于两人的心,在离开热火后,詹姆斯仍然和韦德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在今年夏天,两人再度聚在一起进行特训,彰显兄弟情深,新赛季,韦德转会公牛,他将会在家乡开启生涯新篇章,而詹姆斯也将会肩负带领骑士卫冕的重任,哥俩又将再度启程。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韦德脸+詹姆斯发际线 美媒PS趣图看更像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icy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