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竞彩串关:韦斯卡迎转机 奥维耶多求胜

周四001 国王杯 韦斯卡VS赫罗纳 2016-09-09 01:00

联赛开局对韦斯卡来说并不理想,三场球过后他们未尝胜绩,且总进球数只有一个。球队上下希望国王杯能够给他们带来一个转运的良机,同时联赛至今还没有得到很好发挥的部分球员将获得机会,这或许是他们迎来转机的时刻。老将洛佩斯此前因伤休战三个月,如今他确定痊愈,国王杯将是他亮相的最好舞台。此外皮纳、布雷赞西奇、阿卡波等球员也将获得机会,克米哈尼奇甚至已经锁定了先发位置。

赫罗纳上周联赛刚刚遭遇新赛季的首败,尽管他们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球队要决定的是要不要在国王杯赛中投入更多精力,还是干脆以练兵为主,给更多年轻球员创造机会。

让球胜平负(+1):胜。

周四002 国王杯 穆尔西亚天主大学VS皇家奥维耶多 2016-09-09 02:00

穆尔西亚天主大学的实力并不被外界认可,事实上他们的联赛开局也很一般,三场比赛仅收获两分。面对实力不弱的奥维耶多,穆尔西亚恐怕没有精力去同对手死磕,锻炼新人应是他们的首要目的。

皇家奥维耶多由前皇马(数据) 球员耶罗执教,尽管这支队伍的实力还有待检验,但他们已经把目标锁定在冲击西甲上。即便如此,耶罗依旧表示国王杯是他们不想错过的赛事,在人员进行调整的情况下他们仍将全力争取客场晋级。米丘此战确定进入大名单,但能否首发尚无定论。埃斯特班已经锁定了本场的先发,而主力南多则被雪藏,本场他都没有进入比赛名单。至于罗查,虽然他已经开始恢复训练,但距离上场比赛仍有一段时间。

让球胜平负(-1):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e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