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加内特必回归 他很享受青年导师一职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夏球迷们见证了杜兰特的改换门庭,也目睹了马刺王朝基石邓肯的退役,但球迷们还在等待一个悬念水落石出:狼王会回来吗?

里弗斯:加内特必回归 他很享受青年导师一职

加内特将担当球队导师

快船主帅里弗斯对加内特再战一年言之凿凿:“我知道加内特喜欢队里的年轻球员,我之前跟他聊过。他很欣赏年轻人的工作态度,在这些年轻人身上他可以看到老派球员的一些特质,所以我认为他会非常希望担任他们的导师,我真的看不到任何他退役的迹象。在凯尔特人时,加内特就是一位非常出色的导师,当时我没预料到他会有这份耐心。我觉得,他很喜欢教这些年轻人。”

2007-2008赛季,里弗斯和加内特在凯尔特人队相遇,并携手夺冠。此后双方又一起共事了五个赛季,期间绿衫军始终是东部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

目前,加内特身上还有最后一年价值850万美元的合约,而他自己还没有表示是否会出现在下赛季的NBA赛场。上赛季加内特的数据随出场时间的下滑而大幅缩水,场均只有3.2分和3.9个篮板。

若加内特选择继续战斗,这将是他的第22个赛季,NBA历史上还没有过一名球员在联盟中效力22个赛季。目前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还有三周,加内特的最终决定应该马上就要来了。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加内特必回归 他很享受青年导师一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