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确定新赛季主场设在广州 未来或整体迁移

佛山确定新赛季主场设在广州 未来或整体迁移

佛山新赛季主场将设在广州

佛山日报讯记者招钰英报道:目前,佛山龙狮男篮正在四川参加CBA联赛的体能测试。不过,关于球队的焦点话题却是,新赛季佛山队的主场将迁至广州天河体育中心。昨日,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回应,球队已确定在广州设主场。

早在去年12月,广州市体育局就传出风声将引进一支现有的CBA球队,当时有很多圈内人就认为是佛山男篮将迁往广州,虽然佛山队没有做出正面回应,但俱乐部高层曾透露,佛山确实有意在广州设分赛场,并与广州市体育局展开多次洽谈。

日前,有消息传出,佛山龙狮男篮将主场迁至广州一事已基本敲定。据相关人士透露,佛山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将设在天河体育中心篮球馆,目前正在对灯光和场地进行改造。但由于场馆档期问题,龙狮队将会把部分主场放回岭南明珠体育馆和南海体育馆,而球队的训练馆暂时保留在佛山。据悉,广州方面诚意十足,市、区政府对佛山队有政策和资金扶持,并为佛山队找到一家广州企业做冠名商,佛山队在新赛季将获得5000万元的赞助。

昨日,记者就此事向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进行了求证,俱乐部新闻发言人说,球队是要在广州设主场,但具体信息还不便公布。

不少佛山球迷在获悉佛山队主场搬迁的消息后表示,“不能接受”、“太伤心了”。球迷黎嘉杰说,前两个月佛山男篮签下多名强援,还聘请了意大利名帅,大家对新赛季充满期待,没想到球队却要把主场迁至广州,“虽说广佛同城,但是看到佛山队改名为广州队,心里挺难受的”。

据了解,佛山龙狮篮球俱乐部在新赛季的注册地还是佛山,不过如果广州方面开出的条件有足够的吸引力,不排除俱乐部将在未来整体迁移至广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佛山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sji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