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他是男篮功勋12人 1年后他因伤未过体测

1年前他是男篮功勋12人 1年后他因伤未过体测

赵泰隆需等待补测

腾讯体育9月7日成都讯 新赛季CBA南区十队的体测在成都温江训练基地正式拉开序幕。在7日当天的专项耐力测试当中,福建队后卫赵泰隆在测试中途出现了体能透支的情况,并且最终放弃了测试。

在折返跑项目当中,赵泰隆在进行到第四组的中途,身体出现了不适并且最终放弃了测试。在接受采访时,他也透露了自己放弃测试的原因。“之前因为手掌骨折,长期都在休息,没有进行系统的针对性的训练,这让我的体能受到了一些影响,太久没练体能确实跟不上,”赵泰隆说道。

对于爱将的退出,福建队主帅张德贵则表示:“其实球员们在平时的训练当中都可以顺利通过,但是到了正式的体测当中,多少有点紧张,容易出现心态的变化,这也多多少少会对成绩有一定影响。”

根据体测的规程,赵泰隆还有机会参加之后的补测,如果补测通过,他依然可以得到新赛季打CBA的资格。

赵泰隆上赛季出战36场,场均贡献10.6分,是近三个赛季的新低,2015年他随中国男篮登顶亚锦赛,不过在今年他却落选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这在当时也引起了一定争议。

(大头菜)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