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弗斯:霍福德能帮绿军引援效果=07年组Big3

腾讯体育9月7日讯今年夏天,急切引进大牌球星的凯尔特人砸出4年1.13亿美元签下艾尔-霍福德,升级了内线。前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认为,老东家这笔签约实属妙笔,效果等同于2007年组建三巨头。

里弗斯:霍福德能帮绿军引援效果=07年组Big3

里弗斯:霍福德能吸引大牌加盟绿军

“在收集选秀权、资产方面,丹尼-安吉、(助理总经理)麦克-扎伦、(老板)斯蒂夫-帕格柳卡以及凯尔特人整个团队做了非常棒的工作,”里弗斯说,“现在他们的下一步是将这些筹码转化为球员。得到霍福德非常关键,我觉得霍福德比任何选秀权都要重要,因为我坚信,只要你得到一个大牌,其他人都会跟随其脚步而来。2008年我们已经见识过,当时我们完成交易(组建三巨头)后,艾迪-豪斯等球员都想加盟球队,我觉得霍福德也有一样的影响力。”

正如里弗斯所言,虽然现在还没有其他球星加盟凯尔特人,但明年2月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仍有筹码交易巨星。倘若届时凯尔特人战绩出色,一定不乏愿意跟霍福德搭档的球星。明年夏天克里斯-保罗等球星都会成为自由人,届时肯定也会有人愿意加盟绿军。

对于霍福德的实力,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非常欣赏,他今天跟里弗斯一起参加活动,接受采访时他说:“上赛季我们跟老鹰交手10次,彼此非常了解。我们从自由市场开放第一天起就努力追逐霍福德,其中一个原因是我们觉得他非常适合我们的打法。”

“霍福德打法多样化,能提供给你更多选择。无论是打挡拆还是无球掩护,无论是打二人之间配合还是更复杂的战术,他都是一个优秀的球员。他能运球、传球、投篮,对手面对我们若使用小个阵容,他有能力打五号位,防比他矮的对手的同时还可以在高位传球、参与挡拆,利用错位进攻背打,这一点很重要。”

霍福德有组织能力,他能令凯尔特人的进攻更流畅,斯蒂文斯说:“他非常擅长传球,对比赛的阅读能力很棒,而且失误率低,他拿球时很可靠,我们可能会更多让他持球。”

霍福德是个技术流内线,但他也愿意做各种脏活累活,比如掩护,斯蒂文斯就说:“他设置的掩护很结实,在老鹰时他跟空切手之间的配合很好,尤其是科沃尔。他打球很无私,不是那种每次拿球都要投篮的球员。他是个赢家、好队友,能帮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好,令你的更衣室氛围融洽。年轻球员会愿意跟他合作,向他学习,每个人都会因为他的存在而受益。”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里弗斯:霍福德能帮绿军引援效果=07年组Big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