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总决赛MVP转投佛山:在磨合 给队友做榜样

前总决赛MVP转投佛山:在磨合 给队友做榜样

李学林新赛季将为佛山效力

腾讯体育9月7日成都讯(记者 陈月泽)新赛季CBA南区十队的体测在成都温江训练基地拉开序幕。今年夏天转会佛山男篮的宝岛后卫李学林也跟随球队一同进行测试,在接受采访时李学林表示,在这支年轻的球队当中,身为老将的自己要起到更好的榜样作用。

“其实7月份我就已经到队在佛山队训练了,这一阶段大家准备得不错,对于体测都蛮有信心的。今年我们来了一个外教,给予了我们很多东西,夏训的收获也很多。”谈到体测以及休赛期的收获,李学林这样说。

在整体年龄非常年轻的佛山队,李学林已经是当之无愧的老将了。而他也表示作为球队的老大哥,理应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大家互相帮忙,作为球队的老大哥,必须做好榜样给他们,同时给他们传授一些经验。我自己也一直在磨合,适应这个新的集体和新的队友。”李学林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佛山男篮选中了郭凯和谷玥灼两名来自CUBA联赛的大学生球员。对于他们未来在CBA的发展,李学林评价说:“他们的身体素质都不错,但因为比较年轻,成长的空间还很大。球队的教练,包括老球员应该给他们更大的信心去尝试不一样的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