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一年合同签考辛斯 别懵圈!他是59号新秀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国王队又多了一位考辛斯!据国王队官网报道,国王队总经理弗拉德-迪瓦茨今天宣布,他们已经签下了今年的59号新秀伊塞亚-考辛斯。据媒体之前的报道,考辛斯得到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部分保障合同。

国王一年合同签考辛斯 别懵圈!他是59号新秀

国王签下2016年新秀伊赛亚-考辛斯

考辛斯现年22岁,他身高1.94米、体重88公斤,能打后场的两个位置。在被国王队选中之后,他曾这样描述自己——能推进球、能抢篮板、有能力完成进攻。在今年夏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当中,考辛斯打了两场比赛(均为首发),在场均2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6分、4个篮板和3.5次助攻。

考辛斯来自俄克拉荷马大学,上赛季作为一名大四生,他在NCAA赛场上场均能得到12.6分、4.5次助攻、4.5个篮板和1.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6%、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1%。在四年大学生涯当中,考辛斯在场均27.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9.7分、3.9个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0.8%、三分球命中率为40.7%、罚球命中率为71.1%。

考辛斯是俄克拉荷马大学校史上第42位大学生涯得分过千的球员,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校史第五、总出场时间排名第七(3796分钟)、三分球命中数排名第八(176球)、抢断排名第九(157次)。

目前国王队有14名球员处于保障合同之前,但是签下非保障合同的泰-劳森,极有可能进入常规赛大名单,因为他们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控球后卫。再加上国王队的另一名控球后卫达伦-科里森,于近日陷入了麻烦之中,科里森此前被指控家暴,他于当地时间上周五认罪。科里森被判监禁20天,他可以用参加社区服务来代替,但恐怕要面临NBA的禁赛处罚。

尽管如此,考辛斯最终可能会去发展联盟打球,他能够成长为一名“3D型”球员,但是他需要出场时间和教练的信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一年合同签考辛斯 别懵圈!他是59号新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on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