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劳森下季或在国王复苏 朗多今夏签肥约乃榜样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不久前,泰-劳森同国王签下了1年非保障的底薪合同。考虑到2年前劳森还被视作联盟最好的控卫之一,这位昔日天才沦落到如此境地令人唏嘘。不过,在美媒体《篮球内幕》以及劳森的密友、前队友安东尼-赖特看来,劳森新赛季有望复苏。

劳森下季或在国王复苏 朗多今夏签肥约乃榜样

劳森有望拯救生涯

去年夏天因为酗酒丑闻劳森被甩卖到火箭,他跟詹姆斯-哈登无法兼容很快被裁员,加盟步行者后他的表现也一般。新赛季可能是劳森最后的机会,他必须拯救自己的职业生涯。

“劳森有机会回归正轨,”劳森的密友、高中时代队友赖特说道,“但是他需要有合适的伙伴在身边。他得到的是一份1年非保障合同,他正在NBA失去位置。但是他有天赋,只需要找回自信和态度。”

“高中时代我跟劳森做过队友,成长过程中也跟他做过对手,我知道他多好胜,像是斗牛犬。他有出色的运动能力也是个好队友。我希望他能克服逆境,除了场外的问题,我觉得他对逆境的应对方式也是他状态暴跌的主因。”

应该说,国王是劳森理想的选择。首先,国王今夏聘请了乔尔格为新帅,当初在他手下麦克-康利打出了生涯代表作,今夏签下了5年1.53亿美元的肥约。

相对来说,多更应该成为劳森的榜样,他去年休赛期的处境跟劳森差不多。在经历了小牛岁月的失意后,乏人问津的朗多跟国王签了1年短约,在找回状态后他今夏同公牛签了2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

在国王,考虑到达伦-科里森场外卷入官司,劳森有望得到大量出场时间、首发位置。而且,他身边有统治级内线德马库斯-考辛斯、摇摆人鲁迪-盖伊、得分高手阿弗拉罗等,作为一个擅长支配球的控卫,劳森有望找回昔日的表现。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劳森下季或在国王复苏 朗多今夏签肥约乃榜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