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媒建议国王签白巧克力 他正参加企鹅名人赛

腾讯体育9月6日讯 美媒体《aroyalpain》专栏作家拉菲-汪撰文,建议国王队签下“白巧克力”贾森-威廉姆斯。汪认为尽管威廉姆斯已经40岁了,但是他依然能打出高水准的表现,而且能够成为国王队的第三控球后卫。

美媒建议国王签白巧克力 他正参加企鹅名人赛

威廉姆斯抵达上海参加名人赛

当威廉姆斯还是国王队的一员的时候,他在球场上不断的精彩表现给球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的,他已经40岁了,在2011年就已经宣布退役了(2008年也曾宣布退役),但是他的比赛仍然有一些味道。

在1998年的选秀大会上,威廉姆斯在首轮第7顺位被国王队选中,新秀赛季他就能场均贡献12.8分、6次助攻和1.9次抢断。在国王队效力的三个赛季当中,威廉姆斯总共打了208场比赛,在场均3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1.3分、6.3次助攻、2.7个篮板和1.5次抢断。

从威廉姆斯最近在奥兰多的打球视频来看,他的控球和传球能力,依然有当年在国王队的影子。虽然如今的白巧克力已经不可能像他巅峰期那样,但是他依然能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依然能够打出高水准的表现,依然能够在NBA联盟打球。

最近国王队签下了泰-劳森,劳森的状态是一个未知数。而国王队的另一名控球后卫达伦-科里森,则在最近陷入了麻烦之中。科里森此前被指控家暴,他于当地时间上周五认罪。科里森被判监禁20天,他可以用参加社区服务来代替,但恐怕要面临NBA的禁赛处罚。在这种情况下,国王队仍然需要另一名控球后卫,所以弗拉迪-迪瓦茨(国王队总经理)应该考虑威廉姆斯。

威廉姆斯身高1.85米,他的传球鬼魅飘忽、无人可测,鬼手妙传令队友又爱又恨,如果世上只有1000种传球方式,那么他会选择第1001种,甚至有人说看他的传球会怀孕。在整个NBA生涯当中,威廉姆斯先后效力过国王队、灰熊队、热火队和魔术队,在场均29.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贡献10.5分、5.9个篮板和1.2次抢断。在2005-06赛季,威廉姆斯随热火队夺得了总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威廉姆斯已于昨晚抵达上海浦东机场,他将参加10日举行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届时将会有20多位体育娱乐大咖,联手奉献一场“体育vs娱乐”的超级大战。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媒建议国王签白巧克力 他正参加企鹅名人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