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引众怒!球迷请愿曼联将巴斯比爵士纪念匾放回

引众怒!球迷请愿曼联将巴斯比爵士纪念匾放回

巴斯爵士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据英媒《每日镜报》报道,由于曼联俱乐部近日将老特拉福德包厢内巴斯比爵士的纪念匾拆除,这引起了一些曼联死忠的极度不满。这些球迷已经在网上请愿俱乐部将纪念匾放回原处,目前已经得到了不少球迷的响应。

作为曼联队史上最成功的主帅之一,巴斯比爵士在离开曼联之后便一直在梦剧场的包厢内有一个纪念匾。英国众多主流媒体认为,曼联将巴斯比爵士的纪念匾擅自拆除是对他的极不尊重。

在此包厢内,巴斯比爵士及其家人都被赠予了四个座位,其中一个座位直到巴斯比爵士1994年去世前都一直在使用。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原本属于巴斯比爵士家人的座位也在这个赛季被曼联俱乐部收了回去——直到上个赛季末,巴斯比爵士的7个曾孙子都在使用这些座位。

“曼联是一家尊重那些为俱乐部作出杰出贡献的教练的俱乐部,”一位名为迈克尔-克里尔利的请愿球迷写道。“巴斯比爵士是曼联俱乐部历史上的一位功勋教练。曼联擅自将巴斯比爵士的纪念匾拆除让我感到非常羞耻,曼联是一个大家庭,而巴斯比爵士是这个大家庭内非常重要的一员。”

“巴斯比爵士的纪念匾应该被放在他的座位原处,以此来纪念他在二战后为俱乐部所做的一切,而且他还差点在慕尼黑空难中丧生,”乔-诺曼写道。“这是俱乐部老板和董事会成员一种极不成熟的做法,巴斯比爵士的纪念匾应该立即被放回原处。”

巴斯比爵士自1945年10月份、二战结束后开始执教曼联,1958年二月慕尼黑空难发生时,巴斯比爵士正是曼联的主帅。在慕尼黑空难中,总共丧生了23人,其中就包括8名曼联球员,巴斯比爵士当时也差点丧生。在执教曼联期间,巴斯比爵士总共为俱乐部赢得5次顶级联赛冠军、两次足总杯冠军、5次慈善顿冠军以及一次欧冠冠军。

(蔡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