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步行者小将放言进东部前3:下季已有争冠实力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步行者准备在新赛季大干一场,至少在小将迈尔斯-特纳看来,他们不仅能进入东部前三,还有实力争夺总冠军。在接受《篮球内幕网》采访时,特纳透露了他对球队的高期待。

步行者小将放言进东部前3:下季已有争冠实力

特纳豪言步行者要进东部前三

“作为一支球队,我们希望新赛季在东区排名前三,我感觉我们有能力做到这点,”特纳说道。

上赛季,步行者拿到45胜37负排名东部第7位,首轮比赛面对猛龙,步行者以3-4遗憾出局。今年夏天,步行者进行了多笔运作,他们虽然失去了乔治-希尔马辛米、乔丹-希尔、所罗门-希尔,但也通过交易得到了杰夫-蒂格、赛迪斯-杨、杰瑞米-埃文斯,还通过自由球员签约得到了阿隆-布鲁克斯、艾尔-杰弗森。在选秀大会上,步行者用第50顺位得到了尼昂

最关键的是,步行者新赛季已经决定转型,从防守型球队变为攻守全能型球队。上赛季结束后,步行者很快就决定收回沃格尔的教鞭,扶正助教麦克米兰为新任主帅。

“账面上,我们天赋异禀,”特纳说道,“但是一切还得看我们如何将所有拼图拼凑到一起。我觉得新赛季东区整体实力更强了,他们进行了一些运作。但是我觉得我们可以搞定工作,在东区杀进前三位,这是我们的目标。”

其实上赛季步行者距离东部前三差距就不大,上赛季骑士和猛龙分别以57胜和56胜排名东区前二位,在他们之后凯尔特人热火老鹰黄蜂都拿到48胜,步行者与这4支球队也只差了3个胜场而已。对于步行者而言,想要继续提升难度不算大,前提是磨合顺畅。

“我们希望在季后赛走更远,”特纳表示,“很明显,我们都在追逐总冠军戒指,这是我的大目标,我看不出为何下赛季我们做不到这点。我知道,这种话听起来很好,每个人都能这么说,但是我是那种自信心爆棚的球员,我有那份自信和雄心壮志。”

2012-13赛季以及2013-14赛季,步行者一直是东部豪强,但是2014年休赛期保罗-乔治遭遇断腿重伤,步行者一度沉沦。但上赛季,乔治状态神勇,步行者卷土重来。在经历了奥运会的淬炼后,乔治更上一层楼,加上他身边强援众多,步行者将是骑士在东部的主要对手。

步行者想要挑战骑士,特纳也是关键,这位年仅20岁的二年级生是2015年的11号秀,上赛季他场均轰下10.3分、5.5个篮板、1.4次盖帽。在季后赛,特纳表现更强,场均拿下10.3分、6.4个篮板、3.3次盖帽。此前特纳曾豪言,新赛季他的目标是场均拿到15-20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步行者小将放言进东部前3:下季已有争冠实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